膝關節痛自然治癒法
https://youtu.be/LJAVEYvYU_I 養膝關節特效法
一、新發明膝關節痛自然治癒法
膝關節退化變形疼痛不用開刀,可以再生復原。只要彈膝盪手就可以三個月自我修護,【彈膝盪手】很簡單易行,
作法:只要【身前傾、膝蓋彎曲、上下振盪、兩手打開始腋下部位、重心在足跟】。 膝蓋痛到站不住的人,就坐在桌椅上盪腿,一天數小時,一二個月關節液就增加了,自然就可以好了。本人郭群峰是太極氣功師,太極振絡調理發明人。
二、醫學已經證明膝痛吃維骨力、膠元蛋白、葡萄胺與豬皮膠質在醫學學術上證實是無效。電腦資訊中傳坊間許多人以為吃木耳與秋葵等膠質是醣類纖維,是謊言誤傳,那些都不是膠元蛋白。
三、 比較【新膝望】醫師呂紹叡作法與我太極清走教學法的差別:有人在他手術與引導後一年多,能恢復跳舞。但我教的膝關節痛病人(預約要換人工關節的病人)只實行太極彈膝盪手三個月後自然自癒,可以跳舞。
四、 膝關節破壞的原因
關節囊是軟組織,是分泌關節液的軟組織,在肧胎發育的第三個月發展出皺襞來,【內側皺襞】垂直成長很長,從上大腳的股骨遠端到小腳的脛骨近端。發炎後會纖維化後,變成很硬的一條繩索,如同柔軟絲瓜變成硬的菜布一般,會使軟骨磨到發炎,軟骨本身是沒有感覺的。磨擦一年100萬次,磨到沒有支撐,產生1.物理性破壞重複性磨擦2.滑膜炎的化學性酵素的腐蝕破壞軟骨組織,其破壞性比物理性更強。二者都會產生軟骨碎片掉下來。產生第三度磨擦破壞。就會眼睛跑進去砂子的磨擦與破壞一樣。三個因素是造成內側軟骨逐漸破壞的過程。內側軟骨逐漸破壞的過程是有再生逆轉功能。非退化,是變形性關節炎。有逆轉的能力。
統計:40歲以上的人有50%有膝痛的問題。以致軟骨發炎腫漲。軟骨有再生的過程,破壞與再生的平衡。正確的生活,越來越不痛。
五、【新膝望】醫師呂紹叡錄影中教學作法
與疼痛平和相處,破壞與再生可以取平衡。1. 坐下抬腳平直10-20 2. 抱膝:坐下提腿,腳跟連屁股30秒。鬆前膝方。3. 坐下抬腳平直,並壓膝30秒。鬆後膝方。台灣有位膝關節【新膝望】的醫師 (大林慈濟醫師呂紹叡經20年傳統西醫的錯誤後,調整為西醫的最先進醫法)
養膝關節特效法https://youtu.be/LJAVEYvYU_I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不建議隨意複製影片中的保健或是運動方式,膝蓋如果受傷,要特別避免承重性的運動,尤其是會讓膝蓋彎曲、身體半蹲的運動,但這不代表患者不能運動,反而要做一些運動來活絡膝關節,同時訓練大腿肌肉力量,增進肌肉對於關節的保護和穩定作用。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magazine.chinatimes.com/healthforall/20170217002369-300503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5967/2001448

保養膝蓋,你犯了哪些錯誤迷思

膝蓋易痠痛最好長期戴著護膝?保養膝蓋,多吃有膠質的補充品就對了?越用力按摩膝蓋,血液循環越好,膝蓋越健康……醫師提醒,用錯方法保養,反而讓膝蓋更負擔!膝關節是全身關節中最重要且最常用的關節,很多老人家膝蓋出現問題,不能站久、走久,導致生活品質大受影響,坊間流傳不少和膝蓋相關的保養偏方,究竟是對是錯?醫師幫你解答。Q1膝蓋曾受傷,少走動可避免膝蓋軟骨磨損?正解》錯!選對運動可提升肌力,讓肌肉保護關節

https://magazine.chinatimes.com/healthforall/20170217002369-300503

運動過度 退化性關節炎年輕化 | 骨科.復健 | 健康百科 | 元氣網

熱愛路跑,經常參加半馬、全馬,一名30多歲男性膝關節竟嚴重退化,如持續惡化恐需更換人工膝關節。骨科醫師表示,國內退化性關節炎患者年輕化,主因為過度運動及肥胖。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5967/200144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