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相信大家對於這幾天,疫情爆發的劇本非常熟悉,因為政府準備推動第四劑、和5-11歲小孩施打疫苗,而這是絕對錯誤的事!
如果沒有阻止這些事發生,會有無數的小孩,遭遇疫苗副作用悲劇!

曾律師約半年前,就已經向張上淳提告,這次曾律師加入我向陳時中、柯文哲提告
而提起的是「刑事告訴」,刑事告訴是屬於「公訴罪」,會有檢察官來進行偵查決定是否起訴

連署告發人,也不用負擔律師費用。

如果知道這些事的人太少,或是連署人太少,都有可能讓檢察官把我們當成擾亂社會秩序,因此不起訴不調查。

現在我們已經找到,超過30位願意連署的告發人,有許多都是疫苗副作用受害者、或其家屬
希望大家能把這消息擴散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之後,可以加入連署,後續可以直接私訊我Wayne FB(https://www.facebook.com/Monkey.Wayne0531)做聯繫。

台灣今天染疫人數,應該會破千,政府的動作也會越來越大,我們必須加緊腳步,才能讓小孩免受疫苗之苦,是時候讓我們團結起來了!

加油吧,台灣❤️

Source: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27049889307926/permalink/336094681736779/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