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數據顯示,高疫苗接種率的國家死亡率飆升。
🇺🇲美國20-50 歲年齡段的人群,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率死去!到底是什麼原因?
而除了📺福克斯的塔克以外,所有媒體都對這一現象噤聲、禁言。
https://reurl.cc/q5d1en

官方數據顯示,高疫苗接種率的國家死亡率飆升。

美國20-50 歲年齡段的人群,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率死去!到底是什麼原因? 而除了福克斯的塔克以外,所有媒體都對這一現象噤聲、禁言。

https://reurl.cc/q5d1en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影片中Alex Berenson以英國、德國20至50歲全因性死亡人數,暗示疫苗不安全,為誤用統計、產出誤導性結果的「辛普森悖論」。

1. 該影片發布於2021年,當時英國不同年齡組的疫苗接種率差異很大。2021年夏天,20~30歲成年人的疫苗施打才逐漸普及,已接種疫苗的,多為死亡風險比較高的年長者。

2. 若以每5歲來將人群區分成更細的年齡層,重新計算,便可發現各年齡段,英國未接種疫苗的COVID-19死亡率幾乎是接種疫苗的五倍。顯示疫苗推出後,總體死亡率有所下降。

資料佐證

Fact Check:英國的死亡數據並未顯示“疫苗導致死亡”
Fact Check-England’s death data does not show ‘vaccine-caused mortality’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factcheck-coronavirus-britain-idUSL1N2SN1P4

UK Data: Impact of vaccines on deaths
https://www.covid-datascience.com/post/what-do-uk-data-say-about-real-world-impact-of-vaccines-on-all-cause-deaths

Vaccinated people under 60 in England “are dying at twice the rate of unvaccinated people the same age. ... I don’t know how to explain this other than vaccine-caused mortality.”
truebarely-true
https://www.politifact.com/factchecks/2021/nov/30/alex-berenson/alex-berenson-misrepresents-data-death-rates-vacci/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