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Project Veritas再爆新冠疫苗可怕內幕。

一段2020年12月3號的zoom錄音今天被曝光,這是阿斯利康AstraZeneca CEO Pascal Soriot 向全體員工講話的會議錄音。

Pascal非常直接地承認全球幾百萬免疫系統低下 Immunocompromised 的人士是不能接種新冠疫苗的。對這些人而言單抗療法是最好的獲得長期免疫的辦法!

可是我們看看大藥廠+新聞媒體 在全球是怎麼推銷新冠疫苗的?癌症病人,老人,長期慢性免疫疾病患者居然是首先被要求接種新冠毒針的人群!這些流氓藥廠從上到下都知道這些人群不能接種新冠疫苗,可是有幾個員工站出來說出真相?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疾病患者在評估之後,具有疾病比較高的風險,因此會優先施打疫苗。
免疫功能不全者(immunocompromised):包括因疾病或使用藥物而造成免疫力低下者,如癌症、移植病患、HIV感染者、免疫缺乏症(immunodeficiency)或服用免疫抑制劑者。在疫苗上市前的臨床試驗中,除HIV感染者外,使用免疫抑制劑或免疫低下者為受試者的排除條件,故針對於免疫功能不全者,疫苗的保護效果及安全性待進一步的研究。一般而言,先天或後天免疫不全者為接種活性減毒疫苗之禁忌症,然而目前國內外緊急授權使用的COVID-19疫苗包括mRNA疫苗(Pfizer/BNT, Moderna)、或病毒載體疫苗(Johnson & Johnson, AstraZeneca)等,均非活性疫苗,並不具有感染疾病的風險;因此免疫功能不全並非接種COVID-19疫苗之禁忌症,目前也並無證據顯示免疫功能不全者接種COVID-19疫苗之安全性與非免疫不全者有差異。雖然學理上免疫功能不全者對疫苗的免疫生成性可能較差,但是否會影響抗體效價或保護力則需待未來更多實證資料方能證實。已知這類族群感染COVID-19後,演變重症或併發症的風險較高,故為疫苗接種的優先族群;但由於免疫不全病程與治療複雜,建議經醫師衡量目前狀況與用藥,評估適合接種的時機後,再接種疫苗。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14

https://www.mygopen.com/2021/06/vaccine-img.html

【部分錯誤】網傳圖卡「哪些人群不適合接種新冠疫苗」、「若要打新冠疫苗前,記得做以下幾點」?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6/29版】 一、傳言宣稱惡性腫瘤史、慢性病、心血管疾病患者等各類患者不適合接種新冠疫苗,專家指出,這些疾病患者是感染後重症的高風險族群,更需要接種疫苗。 二、專家指出,目前接種新冠疫苗的禁忌症,僅有對疫苗成份過敏,或有血栓合併血小板低下症相關疾病患者。 三、專家指出,使用血液治療、免疫抑制劑、抗病毒、抗過敏、抗生素等藥物的患者,可接種疫苗。 四、傳言宣稱「接種新冠疫苗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14

即時查核|哪些人群不適合接種新冠疫苗?記得做以下幾點的圖片?誤導內容

網傳「哪些人群不適合接種新冠疫苗」、「若要打新冠疫苗前,記得做以下幾點」的圖片貼文。事實上這樣的圖片的內容有部分是錯誤的,過去醫師也有解釋過,像是喝 250mL 的溫開水、吃一個禮拜的維他命C...等,都是缺乏根據的說法。指揮中心也有公布 COVID-19 疫苗接種前注意事項,部分群組流傳關於疫苗的

https://www.mygopen.com/2021/06/vaccine-img.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