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21
💥💥好消息!💥💥英國每日郵報发表歐洲學者重磅研究,證實:COVID-19 "沒有可信的自然祖先",是由中國科學家創造的,然後他們試圖用 "逆向工程 "來掩蓋其蹤跡,使其看起來像是自然產生於蝙蝠。

DailyMail.com獨家獲得了由英國教授Angus Dalgleish和挪威科學家Birger Sørensen博士撰寫的長達22頁的新論文,將发表在《生物物理學发現季刊》上。

研究人員在COVID-19樣本中发現了 "獨特的指紋",他們說這只可能是在實驗室中進行操作而產生的。該研究表明,有證據表明中國科學家在武漢實驗室進行功能增益項目時創造了這種病毒。功能增益研究在美國被暫時取締,它涉及改變自然发生的病毒,使其更具感染性,以研究其對人類的潛在影響。

根據該論文,中國科學家利用在中國洞穴蝙蝠中发現的天然冠狀病毒 "主幹",在其上拼接了一個新的 "尖峰",使其成為致命的、高度傳播的COVID-19。研究人員得出結論,COVID-19 "沒有可信的自然祖先",他們還認為科學家對該病毒進行了反向工程,以掩蓋他們的蹤跡。

該研究還指出中國實驗室'故意破壞、隱瞞或污染數據',並指出'希望分享其研究結果的科學家(由於某些原因)未能這樣做,或者已經消失"。直到最近,大多數專家都堅定地否認該病毒的起源是自然感染,而不是從動物躍遷到人類。

本周早些時候,Anthony Fauci博士為美國對武漢病毒研究所的資助進行了辯護,稱60萬美元的資助沒有被批準用於功能研究的收益。

盡管挺川者很多都了解了病毒來自武漢病毒實驗室“人工制造”的事實,但這種看法一直被污蔑為“陰謀論”。如今每日郵報的這篇介紹,叫左派們情何以堪?叫與中共合謀研制病毒的深層政府如何恐懼?

病毒真相已經在科學界出現!已經在美國國會連續兩項立法的情況下,指向了武漢病毒所,指向了Anthony Fauci,指向了中共,指向了美國深層政府和民主黨。

你能想像在病毒真相和大選舞弊真相這兩鍋熱水里被翻煮的沼澤地生物們是什麽樣嗎?好好享受這個炎熱的夏天!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9629563/Chinese-scientists-created-COVID-19-lab-tried-cover-tracks-new-study-claims.html
近 31 日
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