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

轉傳: 🛑🛑 警告和警报 🛑🛑

任何接种冠状病毒疫苗的人都被禁止使用任何类型的麻醉剂,即使是局部麻醉剂或牙医处的麻醉剂,因为这对接种疫苗的人的生命构成极大的危害,存在高度危险, 有马上死亡的可能。

因此,接种疫苗的人必须在接种疫苗后等待4周,如果他被感染并康复,则在感染冠状病毒康复后4周后才能使用麻醉剂。一个朋友的亲戚两天前打了疫苗,昨天去看牙医,打了局麻药后立即死亡 !阅读了关于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的警告后 ,在疫苗盒上,我们发现打完冠状病毒疫苗后,有警告不要使用麻醉剂!

別以為打了疫苗就十拿九穩!

台灣人要提高眼光,不要老是在疫苗上面吵架了,因為還有更高層次的議題值得我們深入了解。

新冠病毒真正對人體的傷害過程還在研究當中,例如現在有一些新的說法有待驗證,認為病毒真正造成的傷害,其實是棘突蛋白會緊緊附著在血管上,然後讓血管壁剝落,出血之後會凝血,佔據血管通道,然後阻礙血液流通,於是血液中的氧氣不足,最後造成血栓或中風或心血管疾病,最後出現猝死。這樣的可能性是不能排除的,因為有在國外觀察到這樣的情況。

這就是說,醫學上對新冠病毒的研究才剛剛開始,大家不要以為打了疫苗就一定十拿九穩。國外有傳出打了疫苗之後還是確診,打了疫苗之後出現猝死。

當然他們會說,可能身體上原本就有慢性疾病,然後病毒觸發了慢性疾病的惡化,糟糕一點的話會造成猝死,或腦部缺氧。

所謂的疫苗是要培養人體的免疫能力,產生抗體,這些疫苗有一個基本原理,就是在模擬棘突蛋白的結構,希望讓人體的免疫系統能夠辨識。於是有可能疫苗也會引來上面的這些反應,所以大家打疫苗仍然要面對風險的!

說得好聽一點是,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可能有一些慢性疾病,這些疾病有可能因為疫苗的關係而發生變化。

所以搶疫苗,在疫苗上吵架,未必有什麼意義,在國外已經發現打疫苗會出現一些問題。

只不過,如果能夠救10萬人,當中有2000人還是3000人會出問題,那也只好冒這個風險了。

現在所有國外疫苗都沒有辦法做完臨床三期,而只是開始做臨床三期而已,所以都只是取得食品藥物管理局的緊急使用授權,是為了應急。

如果時間夠長,讓疫苗做完完整的臨床三期試驗,得出比較精細的報告,那個時候再來打疫苗,甚至於打解藥,安全性會比較高。如果你不知道怎麼一回事,然後在那邊吵疫苗吵來吵去的,或是在那邊急著要打疫苗,其實都表示很可能你對風險的認識還不夠,也就是眼光還不夠啦!

為了疫苗,政黨可以當成是政治秀,個個都是「萬事通」,每天上演八點檔,其實是很擾亂人心的壞示範。也讓國際看笑話!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volunteer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volunteer 查核回應
這是假訊息,別上當。事實查核中心請教專家表示,沒有證據顯示新冠肺炎或是新冠疫苗會干擾麻醉、加重麻醉風險。任何情況使用麻醉藥物本來就都有風險,但手術麻醉的風險與接種疫苗無關。

資料佐證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573509

接種武肺疫苗後禁用麻醉劑? 查核中心:錯誤訊息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有社群平台和通訊群組間流傳:「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禁止使用麻醉劑,即使是局部牙醫麻醉,會對生命構成危害......需等四週才能使用麻醉劑」,對此事時查核中心表示,為「錯誤」訊息訊息。自6月12日有訊息流傳,「任何接種冠狀病毒疫苗的人都被禁止使用任何類型的麻醉劑,即使是局部麻醉或牙醫的麻醉劑,因為這對接種疫苗人的生命構成極大的危害,存在高度危險有馬上死亡的可能。因此,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57350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