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福奇早在 2020 年初就知道,新冠病毒疫苗可能會加劇疾病
2021 年 6 月 7 日 晚上 7:30通過伊桑·赫夫發表 評論

注意:這是摘自NaturalNews.com發表的一篇文章。

(《自然新聞》)安東尼·福奇( Anthony Fauci) 電子郵件醜聞因新的洩密事件而爆發,這表明福奇至少早在 2020 年 2 月就知道武漢冠狀病毒 (Covid-19) “疫苗”有可能加劇疾病的傳播。

去年 2 月 28 日,芝加哥大學研究助理威廉·J·布克馬 (William J. Buikema ) 向福奇詢問了為什麼仍處於早期測試階段的疫苗不能用於緊急目的,以確保每個人都“安全”對抗中國病毒。福奇的回應是指示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副主任克里斯蒂娜·卡塞蒂(Cristina Cassetti)告知布克瑪,這些刺戳基本上是疾病的推動者。

“請回复,”福奇在給卡塞蒂的信中寫道,並“提及增強風險。”

早在 5 月份,當紐約大學(NYU) 和杜蘭大學的科學家發表一篇論文時,我們就警告過您,武漢流感疫苗會促進抗依賴性增強或 ADE,這會增加一個人生病的風險。

據稱,中國病毒注射的全部目的是降低疾病風險,而不是增加疾病風險。然而,所有的科學,包括福奇自己的話,都表明被刺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而不是更好。

福奇手上沾滿了鮮血

Big Pharma 盡其所能從臨床試驗中掩蓋 ADE 的風險,儘管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 Fauci 知道這一點。計劃是在不讓世界知道真相的情況下以超快的速度釋放這些東西,並且該計劃奏效了。

在過去一年的大部分時間裡,我們被稱為“陰謀論者”,因為他們提請注意即使是福奇也悄悄承認是有效的事實。然而,福奇從未公開澄清過這一記錄,這導致數以千萬計的人被假裝注射。

每一個在沒有充分披露所涉及的風險的情況下因接種武漢流感疫苗而患病或受傷的人現在都有一個針對福奇的案例,如果他們選擇追究的話。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