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賈伯斯的最後一段話
他在56歲的胰腺癌中死於億萬富翁,這是他在病床上的最後一句話:

“我在商業世界中達到了成功的巔峰。在別人看來,我的生活是成功的縮影。

但是,除了工作,我沒有什麼快樂。最後,財富只是我習以為常的生活現實。

就在這時,躺在病床上回憶起我的一生,我意識到所有的認可和我非常自豪的財​​富,在即將到來的死亡面前變得蒼白,變得毫無意義。

你可以聘請某人為你開車,為你賺錢,但你不能讓別人為你承擔疾病。

可以找到丟失的物質。但有一件事在失去時永遠無法找到 - “生命”。

當一個人進入手術室時,他會發現有一本書還沒有讀完 - “健康生活書”。

無論我們現在處於生活的哪個階段,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將面臨帷幕落下的那一天。

珍惜愛你的家人,愛你的配偶,愛你的朋友。 。 。 。 。善待自己。珍惜別人。

隨著年齡的增長,因此我們逐漸意識到佩戴300美元或30美元的手錶 - 他們都同時告訴我。 。 。 。

無論我們攜帶300美元還是30美元的錢包/手提包 - 裡面的錢都是一樣的;

無論我們駕駛15萬美元的汽車還是30,000美元的汽車,道路和距離都是一樣的,我們到達同一個目的地。

無論我們喝一瓶300美元還是10美元的酒 - 宿醉都是一樣的;

我們住的房子是300平方英尺還是3000平方英尺 - 孤獨是一樣的。

你會意識到,你真正的內在幸福並非來自這個世界的物質事物。

無論你是先乘飛機還是經濟艙,如果飛機倒塌 - 你都會隨波逐流......

因此..我希望你能認識到,當你有伴侶,伙計,老朋友,兄弟姐妹,你聊天,笑,說話,唱歌,談論東北西南或天堂和地球,......這是真正的幸福!!

五個不可否認的生活事實:
1.不要教育你的孩子致富。教育他們快樂。因此,當他們長大後,他們會知道事物的價值,而不是價格。

2.在倫敦獲得最佳獎勵的話......“把你的食物作為你的藥物。否則你必須吃藥物作為你的食物。”

3.愛你的人永遠不會把你留給別人,因為即使有100個理由放棄他或她會找到一個理由堅持下去。

4.人與人之間存在巨大差異。只有少數人真正理解它。

你出生時就被愛了。你死的時候會被愛。在這之間,你必須管理!

注意:如果你只想快走,獨行!但如果你想走遠,一起走吧!

世界六大醫生
1.陽光
2.休息
3.鍛煉
4.飲食
5.自信和自信
6.朋友們

在生命的各個階段保持他們並享受健康的生活。

#健康才是真正的財富
近 31 日
29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這段話並非賈伯斯所說。

資料佐證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154775

網傳賈伯斯臨終遺言... 發人深省的一席話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美國蘋果公司共同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於2011年10月5日驟逝,享年56歲。(歐新社) 2017-08-06 17:25〔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蘋果公司共同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於2011年10月5日驟逝,享年56歲。最近1部影片在臉書廣為流傳,記載了賈伯斯生前最後一段話,描寫他曾登上財富的巔峰,直到在病榻回顧人生,才發現最該珍惜的事務並非金錢。其實這段話並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15477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