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大陸正常現象
《中國》三百個小孩被劫走 屍體冷凍在保麗龍箱子裡 準備售賣其器官 歹徒被抓到眾人大打!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Wolf White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影片中被放在保麗龍箱裡,黃色衣服、藍色褲子的小孩,是在廣州不幸溺水身亡的小朋友。由於夏天高溫,家屬將遺體旁放冰塊,再帶回湖南的家鄉安葬。

這個影片常常搭配多種版本的謠言文字,有的說這是人口販子擄走小朋友放冰櫃,有的說小朋友被當成蔬菜抬近冰櫃等等,這些傳言都不是真的喲。

資料佐證

http://www.guancha.cn:8080/society/2017_07_14_418136.shtml

小孩睡泡沫箱被冰冻死亡?事实是溺水身亡

据上海观察7月13日报道,7月12日下午开始,微信、微博疯传一段悲惨视频。视频中,一名身着黄衣服的小男孩躺在一个装满冰块的泡沫箱内,旁边一名中年女子一边嚎啕大哭,一边从泡沫箱中取出冰块。与视频一同转发的文字描述事件“真相”为:“据说梅林人,卖菜时孩子睡着了,他妈把他放入泡沫箱睡,他爸以为菜,把他抬入冻库,结果就这样了。” 网传视频片段 这个版本的截图 让人

http://www.guancha.cn:8080/society/2017_07_14_418136.s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