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象隊包括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鄭達鴻等五名主力球員,合計月薪高達3百萬元,但在季後賽開打前,卻驚傳五虎將遭冷凍無法出賽的消息,球迷議論紛紛,球團卻僅以「紀律」和「團隊」原因回應球迷質疑。

讀者爆料,中信兄弟五虎將遭冷凍的主因除表現不佳外,恐還因與部分球員「桃色糾紛」纏身有關。本刊調查,張正偉疑似因緋聞和老婆在鬧離婚、蔣智賢和女球迷有不尋常來往關係、林智勝和總教練不合等傳聞甚囂塵上,甚至還扯出今年初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在台中集訓時,有球員在房間開趴的驚人內幕!


張正偉疑似緋聞和老婆正在鬧離婚,據傳二人吵到整個球隊都知道此事。
究竟綽號「花花」和「蔣砲」的張正偉、蔣智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據知情人士透露,張正偉的老婆鄭詩婷是個漂亮的二線演員,但張卻從今年初開始就和鄭鬧離婚,已好幾個月沒回家,據傳是因張和一名台中女子過從甚密,才會導致婚姻觸礁。

本刊調查,現年三十歲的鄭詩婷,小張正偉一歲,二人在二○一一年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兒女,鄭原是模特兒,常上綜藝節目,偶爾也參與戲劇演出,但婚後就專心相夫教子,還經常在臉書PO全家福照放閃,甚至曾為了張被球迷罵而上網嗆聲反擊。

對於張正偉疑似因誹聞而鬧離婚一事,鄭詩婷的經紀人廖麗雯表示,鄭是今年才重新復出簽約的演員,曾私下問她為何不在家當家庭主婦就好,沒想到鄭竟回答,「想在事業上好好奮戰,讓老公看得起」,鄭也曾在和她聊起婚姻生活時掉過眼淚,但不知道二人實際狀況。鄭詩婷本人則是透過經紀人表示:「不做任何回應!」

但一名認識張正偉和鄭詩婷的共同的友人卻向本刊表示,張從今年初開始就沒回家了,即便沒回宿舍,也只願回住在桃園的母親家,不肯與老婆同住。鄭的臉書也從今年初開始就沒有夫妻二人的合照,多數只有鄭和小孩或與婆家人的照片。
友人說:「不少人都看過他車上載的是別的女人啊,最近也是…聽說他住台中時都和一個女生在一起,那女的滿漂亮的。」

據了解,張正偉想要離婚的心情,在球團和球員間早已不是祕密,許多球員都曾聽過他和老婆講電話吵架,還有人曾親眼見到張在今年八月生日當天,在台中打球結束後,一見到鄭詩婷現身,竟不顧體育台直播車及記者在一旁,就先飆了鄭髒話,然後用力甩車門離開,讓當時所有在場的人都相當傻眼。

友人甚至還說,張正偉今年中有次半夜在球隊宿舍喝醉,把宿舍東西都摔碎,全程用髒話對老婆咆哮,還強要出門,因為音量太大又太難看,鬧到整棟球員都下來勸架。這事在中信球隊是件公開的事實,連當天不在場的人都曾聽聞過。

對此,中信球團內部人士向本刊表示,確曾聽聞張正偉和老婆正在鬧離婚,但強調球員的個人或家庭生活,球團不會過度介入或干涉。但據了解,張在九月二十六日突然無預警遭球團下放二軍時就曾向友人抱怨,「有記者要搞他,被球團知道了!」


兄弟五虎將在季後賽前遭冰凍,據傳是因有球員涉及桃色糾紛有關。(圖非當事人)(翻攝自兄弟fans club粉絲團)
除了張正偉疑似因鬧婚變遭球團冰凍外,蔣智賢被下放二軍的時間點也相當「巧合」。知情人士透露,在本刊上次揭露統一獅隊球員林志祥桃色糾紛事件後隔天的八月三十一日,蔣智賢也突然被下放二軍,當時球團的對外說法都是「腳傷」。

知情人士表示,「事情其實沒那麼單純,蔣智賢和女球迷有不尋常的來往關係,早就傳到球團耳裡,林志祥桃色糾紛爆開後,球團聽說媒體要爆蔣智賢的料,整天提心吊膽的,擔心蔣智賢和女球迷往來的事會成為媒體焦點,還到處去打聽,後來蔣智賢『碰巧』受傷,就順勢讓他下放二軍,球團也才暫時鬆了一口氣…。」

關於蔣智賢和女球迷過從甚密的傳聞,中信球團內部人士表示,確實曾聽過蔣和女球迷「有接觸」的傳聞,但強調球團對球員都有一套完善的管理辦法,「像是球員在飯店晚點名,就一定要看到人,連打電話回報都不行」,但也坦承若球員在點名後又偷溜出去,確實無法掌握,只能靠球團「安全組」的人員在飯店內外機動巡邏防範。

針對兄弟五虎將遭冰凍一事,寶悍公司經紀人陳德倫一概以「不清楚」、「沒聽說」回應,秉初運動娛樂公司經紀人林世民則表示,鄭達鴻單純是因表現不如預期才被下放二軍做調整,公司目前還未和中信球團碰面,日後會找時間當面溝通了解狀況。(撰文:調查組)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八卦新聞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