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博士門》

政大被逼「不准討論蔡英文博士證書之事」。

但卻私下透露:人事室沒有博士證書!

用膝蓋想想也知道,政大要是有博士畢業證書或博士論文影本,影印展示昭告天下,台灣博士門爭議不就落幕了?

小英也就不用被逼著出示令人充滿質疑的 LSE 學歷證「明」書及沒有目錄及指導教授簽名的博士論文初稿。

近日重量級證人小英大姐出門證實當年陪同待在倫敦接受論文口試或許確是事實,只是小英大姐為何隻字未提一起歡慶口試過關的難忘情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82437475229117/permalink/1454038348069019/

Paul Hwang

Paul Hwang shared a link to the group: 民進黨不倒 台灣不會好.9 hrs · 《台灣博士門》 政大被逼「不准討論蔡英文博士證書之事」。 但卻私下透露:人事室沒有博士證書! 用膝蓋想想也知道,政大要是有博士畢業證書或博士論文影本,影印展示昭告天下,台灣博士門爭議不就落幕了? 小英也就不用被逼著出示令人充滿質疑的 LSE 學歷證「明」書及沒有目錄及指導教授簽名的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82437475229117/permalink/1454038348069019/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Chidori Anchia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是英國百年名校,學校官方網站的「榮譽校友」網頁上,在各國元首欄位中,有列出蔡英文並註明1984年,法學博士。2016年,蔡英文當選總統時,也有恭賀博士校友新聞稿。

台媒《中央社》曾報導,倫敦政經學院(LSE)已經7月時答覆台灣《中央社》記者詢問時表示,蔡的論文副本已送到LSE的圖書館,正式編入書目。台灣國家圖書館長曾淑賢9月26日表示,將於9月27日上午10時起開放民眾在「台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查閲蔡英文博士論文全文。

資料佐證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ese-news-4983715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