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民進黨很怕新竹輸掉?

我們來整理一下,新竹到底有多少鬼故事。
先看錢的部分,
1、大車站計畫經費從65億跳升到104億,
2、棒球場從3.5億跳升到12億
3、總圖書館從8.5億元跳升到16.4億
4、關埔國小從2億追加到13.8億,而此案市府有意要再爭取中央補助3.7億,若成立,總經費就上看17億。

《請注意》
以上經費增加幅度,都是以倍數計.....
車站與總圖增加近2倍、
球場增加近4倍、
關埔國小更誇張,上看八倍之多,
四個項目總計原預算為79億,最後卻變成了近150億元。

而耗費的時間與成果呢?
棒球場搞了8年,還刻意挑在選舉年開幕,底牌掀開,結果是一座內外野場地都不合標準、女廁門裝反、樓梯滿是鐵鏽的球場,造成林哲瑄傷退,球場封館重做,周圍期盼球賽帶來生意的商家,希望全數落空,8年的瞎忙,換來了夢一場。

“關埔國小”蓋了6年,到今天也沒有完工,當初開開心心買房給小孩讀書的家長,做夢也想不到一間國小會怎麼蓋也蓋不完,最早進去的學生,可能整個國小生涯都在半個工地中渡過,學校想辦校慶,既缺操場,也缺廁所,在這科技之都,顯得格外悲涼。
學生從來沒有享用到一個完整的學校,那是什麼樣的成長滋味,你能理解嗎?

另外,大車站計劃從2017年開始動嘴,一連5年都沒有個影子,一直到今年10月,才要開始動工,時間點不早不晚,又是選在投票前夕,說是巧合,鬼才相信。
至於總圖,一再翻修重做,最新方案從2019年開始動嘴,到今年發包(又是選舉年),設計圖看來很美好,但參照上面三個例子,我們不敢多有期待,只要天花板不塌下來,女廁別再裝反,就謝天謝地。
以上總計共8年150億,結果一塌糊塗,我們都還沒有算動物園跟公園,就已經罄竹難書,實在很難理解,巿政怎麼可以爛到這種程度。

但凡事都有個道理,原來,林智堅本身就是偽雙碩士,生涯沒有什麼歷練可言,最大的投資,就是當了柯建銘的助理,選上市長,靠的是行銷包裝與政治勢力,跟專業沒有什麼關係。
另外,前幾天林智堅說因為新竹有矽,才有了半導體園區,我們才愕然發現,前巿長草包程度遠超乎想像,而沈慧虹在旁搗蒜點頭,證明草包不只一個人,爛掉的是一整個系統,因此,會有這樣的政績,是理所當然之事。
《很詭異的是》
8年150億爛帳,
1、不是媒體的焦點,
2、檢調也不感興趣,
3、偽雙碩士團隊還是有2成6的支持度。
倒是相比之下無聊至極,金額完全可忽略的助理費,卻可以吵的風風火火,還有國家機器+6家電視台協同追殺,搞得身心俱疲,儼然又是一個民主聖蹟,除了台灣,不知道還有哪裡能看見這種世界奇觀。
不要忘了,在打助理費之前,黨已經用了十幾個謊言去攻擊高虹安,行徑近乎媒體惡霸+詐騙集團,若民眾8年150億都不放在眼裡,過去所有謊言都當作沒看見,偏要相信詐騙者的宣傳,落入他們的思維裡打轉,那麼就別嘲笑去那些飛去柬埔寨,或者匯款給國外情人的大嬸。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來源:工程師看政治FB,偏藍政治立場,相關文章均帶有政治偏見、陰謀論陳述,利用政治同溫層之間大量散佈及轉傳,被不知情民眾發現,藉此誤導視聽及影響選擇意願。選舉期間,民眾發現可疑訊息,先查證、瞭解可疑訊息來源及相關目的,勿散佈及轉傳假訊息。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市府團隊在2017年前往日本岡山縣,考察「岡山車站立體聯通系統」,回國後推動新竹大車站跨站式平台計畫,以打造立體連通廊道,與在平台上興建兩座多功能公園為目標,已被納入「前瞻計畫」當中,也通過行政院的可行性研究,正在進行綜合規劃階段,一切順利預計在2022年正式動工。因此「大車站計劃從2017年開始動嘴,一連5年都沒有個影子,一直到今年10月,才要開始動工,時間點不早不晚,又是選在投票前夕,說是巧合,鬼才相信。」為帶評論的政治性宣傳,並非事實。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728W027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