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您好!
邱醫師解說疫苗的機轉,人体如何形成抗体對抗入侵的病毒以及施打不同疫苗的副作用,讓您長知識!


https://youtu.be/jct7ruptLLk

60歲邱醫跟你說:莫德納疫苗獨特的副作用,最常出現在這兩種人身上|NG鏡頭在後面

下週開始,莫德納疫苗要開始施打了,除了AZ疫苗注射後可能出現的副作用以外,有沒有什麼莫德納疫苗特別的副作用?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看完就明白了。#莫德納疫苗 #AZ疫苗 #新冠肺炎 #疫苗副作用 #消炎止痛藥 #輝瑞疫苗 #邱正宏 #大健康 #心肌炎 各位朋友,若您有醫美、減肥、健康相關問題,請用下列方法與我聯絡:...

https://youtu.be/jct7ruptLLk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vanillam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vanillam 查核回應
影片對AZ疫苗及另外兩種台灣國內可供選擇的mRNA疫苗副作用描述為正確訊息。讀者可到CDC網站查詢關於疫苗最新資訊。

資料佐證

接種期程與注意事項
https://www.cdc.gov.tw/Category/QAPage/JCyOJznV52tt35_bDBeHfA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