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这里吃木薯!!!

经过一些调查,结果发现杏子含有维生素B17。在接受癌症治疗时,我会寻找含有维生素B17的食物。原来木薯含有维生素B17。所以我每天吃三次木薯10克。

吃木薯一个月后,我的医生检查了我的膀胱癌症。他很惊讶,因为我的膀胱完全干净正常。

只要我一直吃木薯,我就非常健康,非常健康。每三个月我会去检查一次,结果仍然很干净。从那时起,我只吃木薯,并没有继续其他癌症药物。

木薯维生素B17有效成分概述如下:
维生素B17的学名是Amygdaline。癌细胞是未成熟细胞,与正常细胞相比具有不同的酶。

当维生素B17与正常细胞酶结合时,B17将变成3种类型的糖。但当与癌细胞酶结合时,B17变成1糖,1苯甲醛和1氢氰酸。该氢氰酸局部杀死癌细胞。杏和木薯种子都含有维生素B17。

70岁的佩雷拉先生被诊断患有前列腺癌。他在医院的妻子碰巧读了我的文章。他们没有钱用于癌症治疗,并且给予的注射使佩雷拉先生非常虚弱。他的妻子给佩雷拉先生的木薯消费。吃木薯一周后,他的情况开始好转。每天早上吃木薯一个月后,他的PSA检测结果从280-290提高到5.89!他们拜访我,展示吃木薯前后的测试结果。继续吃木薯后,佩雷拉没有任何癌症症状。

还有一个人患有肝癌并且不得不接受手术。但是从MRI扫描结果来看,癌细胞仍然存在。所以,她在手术后开始吃木薯。吃木薯或ubi kayu一个月后,医生告诉她不再需要接受手术,因为MRI扫描显示她的肝脏中没有任何癌细胞。

那么为什么不尝试用木薯来治疗癌症呢?它便宜,易于获取,易于烹饪且非常美味。这很容易:
1.选择新鲜的topioca或木薯,其表面没有蓝色。
2.煮沸,烹饪时不要盖锅。这有助于蒸发过量的中间体酸。
3.在吃topioca期间,不要同时吃姜/姜等食物,如姜饼干,姜汁啤酒,杜松子酒。
我鼓励大家阅读上面的文章。我自己的兄弟2个月去检查他的PSA和它2000,他们重新检查它,它是3000.我姐姐打电话通知。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祈祷。我记得以上某人发给我的文章。我把它转发给了我的妹妹。她在我的兄弟那里尝试过。在吃木薯一个月之后,他的PSA从2000下降到6.65。他曾重复PSA ON 05/28/2018猜测他的PSA是0.63。这不是很好吗?主一直忠诚。这个东西有效。
近 31 日
26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我覺得木薯的功能言過其實,請查証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Effie Fang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Effie Fang 查核回應
謠言的說法完全沒有辦法得到醫師們的認同,有位罹癌老翁就是信了謠言那套,整天吃維生素B17,連吃了兩個月後,有天突然昏迷不醒,緊急送醫後才發現是氰化物中毒,一切就是狂吃維生素B17所導致。
維生素B17,他的化學名稱是「L-扁桃-β-葡萄糖醛酸,」是一種氫苷類的物質,由苦杏仁苷演化而來,包括堅果、杏仁核、蘋果籽中都有這玩意的存在,雖然是叫維生素B17,但只有非常少數的報告顯示有一些抗癌的效果,例如一定程度上誘導腫瘤細胞凋亡,但絕大部份的研究報告都顯示維生素B17對治療癌症是毫無效果的。

資料佐證

謠言破解網站蘭姆酒吐司
謠言說, 癌症終於破解了 ?維生素B17、馬鈴薯生汁是解藥?
https://www.rumtoast.com/6290/謠言說,-癌症終於破解了-?維生素b17、馬鈴薯生汁

謠言說, 癌症終於破解了 ?維生素B17、馬鈴薯生汁是解藥?

謠言這樣說:癌症終於破解了?看到這開頭,各位應該知道謠言這次又是在講癌症吧~謠言提到兩個關鍵「維生素B17」、「馬鈴薯生汁」,但文章真的太長,約翰走鹿連節錄都懶,跟各位說重點就好~謠言說要治療癌症只需要在短時間內攝取大量的維生素B17就可以了,另外也可以多喝馬鈴薯生汁,一樣能治療癌症!這是誰說的呢?是一位日本禪宗富澤師在他的著作「健康到-癌症並不可怕」中提到的,整篇謠言則是由一位翼公孫建永搜集整理

https://www.rumtoast.com/6290/謠言說,-癌症終於破解了-?維生素b17、馬鈴薯生汁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