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老人第四劑疫苗即將開打,呼籲群組好友一定要小心(knuckle cracking)(knuckle cracking)

台灣,打了疫苗之後發生血栓、中風、心肌梗塞、耳中風(耳聾)者眾,有人幸存,有人走了,令人不甚唏噓(sad face)(sad face)

我們夫妻倆及周遭許多好友也身歷其境。

我去年打完第一劑發生暈眩(血小板驟降,應該就是血栓),好在及時就醫。

我老婆有天去公園散步(打完第三劑約半個月),回到家好好的(沒任何不適),但她告訴我「剛剛走路走到一半,突然好累,但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我發現她左腳水腫,立刻載她去住家附近的阮綜合醫院掛腎臟科,尚未做任何檢查,醫師就斷「可能血栓」!

試想(1)(red arrow down)
腎臟科醫生眼睛一看就判血栓(血栓不是腎臟科醫生專業),肯定是台灣血栓病患如雨後春筍!連腎臟科都門庭若市,才會造成腎臟科醫師有此見解。

然後,醫師安排我老婆作血管攝影,當她被判定「嚴重血栓」時,仍是活蹦亂跳一點異樣都沒有!

試想(2):
嚴重血栓時她渾然不知,輕微血栓時怎會知道?!所以,只要一產生血栓一定是嚴重的,但因部位的不同會有不一樣的風險。

確定血栓之後,我馬上幇我老婆轉診心臟科,吃藥3個月,OK啦。

一定要轉告身邊親友,打完疫苗若身體有任何部位發生疼痛、瘀青、水腫、或耳鳴、或疲累,就是「嚴重血栓」,若不「立刻」就醫,很快就會死亡!!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