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navigation


琉璃苣油
琉璃苣油介紹

琉璃苣草是一種生長在歐洲有著藍紫色星星花瓣的草本植物,它的種子、花瓣及葉子都有醫藥的效能。琉璃苣從中世紀以來在羅馬及希臘都被用來當做心臟的鎮靜劑,而且中世紀的一些草藥專家也將琉璃苣的葉子浸泡在酒裡以治療憂鬱症的患者。

琉璃苣油(Borage Oil),是從琉璃苣的種子提煉出來的油,其 γ-次亞麻油酸含量高達17-28%,大約是月見草油的2.5倍左右。

γ-次亞麻油酸
γ-次亞麻油酸 (Gamma-Linolenic Acid / GLA),是一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結構上屬於 Omega-6 系列的必需脂肪酸,只存在於少數植物中,人體不能自行合成,必須從食物中攝取,如月見草、黑醋栗及琉璃苣草等。GLA 在體內是合成前列腺素E1 (ProstaglandinE1,PGE1) 的原料。但若攝取 Omega-6 與 Omega-3 系列的必需脂肪酸比例失衡或缺乏時,身體會伴隨有 PGE2 上升和 PGE1/PGE3 下降的現象。

可以從以下的食物中攝取得到
月見草
琉璃苣草
黑醋栗
紅花籽油
葵花籽油
玉米油

萬然生技有限公司

BIOWORLD NATURE CO.,LT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網址: www.bioworldnature.com

(02)7707-2906

首頁 | 萬然生技官網-藤黃果(窈窕順暢無負)

萬然生技秉持著三大堅持:原料產地透明化、不打錠劑、高純度,引進日本液態植物性膠囊。品牌代言人小樂吳思賢,熱銷產品自然派女神和藤黃果+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讓懂食品的人為您的健康把關,給家人最高品質的呵護。全台屈臣氏、MOMO、東森、藥局均售。

www.bioworldnature.com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此為直銷商品,請注意詐騙可能,保健食品宣傳時不能提到療效。

資料佐證

https://news.tvbs.com.tw/local/21949
保健食品宣稱有療效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