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為何“台灣新冠肺炎致死率高於全球”
合理推測,因為台灣用藥浮濫,尤其是,感冒用藥的浮濫。
醫生把新冠肺炎的症狀當成感冒來處理,應該是加重死亡率的原因之一。
作者:林燦城醫師-恩加(中西醫)診所擔任負責醫師

******
感冒藥“根本不能治療感冒”,很多民眾對此還是“一知半解”。更有人說: “生病就不要拖,趕快看醫生(吃藥)”。還有台大醫師的網路名嘴,在網路上鼓吹“感冒吃不吃藥都一樣”的誤導。遇到新冠肺炎,就是不一樣,死亡率就是拉高給你看。
******
感冒吃藥,醫生開給你藥,藥理作用如何,你知道嗎?
這些“感冒藥”是用來抑制你的“打噴嚏、鼻塞、流鼻水、咳嗽、發燒……,等症狀的”,而這些症狀,卻正好就是你用來對抗病毒的“抵抗力”。
美其名是“緩解症狀”,讓身體舒服一點,正確的卻是“降低你的抵抗力”。
台灣很多開業“神醫”,甚至在感冒藥裡添加類固醇,抑制症狀的效果更明顯。表面上,症狀不見了,真實的卻是“抵抗力消失了”。
新冠肺炎與感冒一樣,都是病毒,初期症狀一樣,醫生把新冠肺炎當成感冒來處裡,遇到神醫,開的藥更重,當然死亡率會拉高,一點都不足為奇。
新冠肺炎初期症狀與感冒相似,二者吃“感冒藥”,同樣都是無效(反而有害)。
應對之策,就是拒絕吃感冒藥,尤其拒絕神醫開的“感冒特效藥”。
***********************
台灣新冠肺炎致死率高於全球
https://tw.news.yahoo.com/台灣新......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