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刑犯的告白
來自南非的凡妮莎·古森,21歲時曾參加南非小姐選美,還在比賽中奪下冠軍。顏值高、身材好,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還有一個愛她的男友,照理應該過著「人生勝利組」的生活,但她卻因為犯了一個愚蠢的錯誤,讓自己的人生從此變了樣。

真的要告訴家人及朋友。
震驚全球冤案!21歲選美冠軍「好心幫朋友帶書回國」,警方一翻開書「直接判她死刑」!
http://www.itislooker.com/post04010911007559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情節符合外國新聞報導。

資料佐證

https://www.iol.co.za/entertainment/celebrity-news/my-life-out-of-a-thai-jail-1509502
http://www.oprahmag.co.za/health/mind/“i-was-accused-of-drug-smuggling-…”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