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妖魔化
加州教會槍擊案涉嫌人

周文偉

民國42年(1953年)在台灣出生,是台灣外省第二代,在台灣長大,畢業於台中一中、逢甲大學,30多年前留學美國,獲碩士學位。

周文偉來美後,曾出版過不少有關調酒的著作,在台灣花蓮、高雄等地學校,以及中國的大學教過如何調酒;退休前他從事移民文件翻譯工作,退休後做過警衛安保。周太太在2021年患病,返回台灣治療。

周文偉父親是軍人,他很愛護台灣,平時大家多在一起吃飯聊天唱歌,周文偉喜歡吃回鍋肉、炸醬麵,但對政治話題不經常談論。

周文偉有子女,均是牙醫,他在台灣有房產,在拉斯維加斯也有房產,有兩層,面積很大,先前曾在房間內設立隔間然後分租,類似家庭旅館。他平時很節省,開一輛舊轎車,後來據悉拉斯維加斯房產賣掉了。2022年初,周文偉離開拉斯維加斯到洛杉磯,與好友們切斷聯絡。

幾個月之前,周文偉的太太曾從台灣治病後,返回拉斯維加斯,處理房產的事情。周文偉當時說,什麼都不要。所以在槍擊案前,周文偉將所有財產都處理掉了,給了孩子和太太。他說要自己「一無所有」。

周文偉的好友說,他痛恨台獨及民進黨,曾經對好友說,希望自己死後,墓碑刻上「建立民國,恢復中華」。

不值得

效忠中華民國的人
又少了一位

https://www.worldjournal.com/wj/story/121360/6319004?from=wj_maintab_index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opi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opi 查核回應
有關美國加州教會槍擊案涉嫌人 周文偉的背景,維基百科有很好的蒐集和整理,值得參考[1].

不同意見出處

[1]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南加州教會槍擊案#嫌犯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