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鎖定民眾補償性出遊‼️
😠假扮飯店、銀行客服謊稱訂單、分期付款錯誤要求操作網銀…導致全台訂房詐騙案突然增加不少。
😤歹徒一條龍詐騙話術如下:
A歹徒(假飯店客服):「因請款信用卡資料有誤,造成重複扣款,須經由銀行確認身分才能更正撤銷。
B歹徒(假銀行客服):自稱某銀行的客服人員,要求民眾操作網路銀行來查核身分。
受害民眾:依照指示輸入假客服提供的匯款帳戶及金額。
B歹徒(假銀行客服):宣稱金額數字為查核代碼,並不會真的匯出款項。
受害民眾:聽從歹徒指示操作後…..才發現遭詐騙…
—————————————————
🔔接獲客服來電「操作轉帳」必有詐
🔔接獲電話,有⬆️案例內可疑內容,請主動查證,勿直接聽從指示操作。
🔗新聞參考
🔍https://reurl.cc/YXx01L
🔍https://reurl.cc/V194XA

詐騙集團鎖定國旅!扮飯店、銀行客服稱:訂單錯快操作網銀│TVBS新聞網

國內疫情雖然還處於每日破萬確診,不過防疫規範已慢慢鬆綁,這也讓不少國人開始報復性出遊,但這也成了詐騙集團的新機會!日前刑事警察局接獲多起民眾報案,表示接到自稱飯店客服人員電話,供稱訂房操作錯誤、重複扣...

https://reurl.cc/YXx01L

疫情解封在即全民瘋旅遊 訂房詐騙案突增

記者周閩生/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十月十三日起入境人員免除居家檢疫,改為「七天自主防疫」,刑事局 […]

https://reurl.cc/V194XA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