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精!!!一個不得不告訴台灣人的真相,不轉不是台灣人:海霸王和其他台灣餐飲企業在中國規模龐大,大量使用中國豬做原材料。台灣員工管理層身上早已寄生大量非洲豬瘟病毒。還有一個多月就要到春節了,到時將有大量在中台商員工回台過年。他們攜帶的豬瘟病毒恐會引起台灣豬瘟大爆發。在此懇請總桶下令:禁止兩岸人員往來,留中台商禁止回台。禁止台灣企業赴中投資。為了滷肉飯,我們要行動!!!!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聯合國糧農組織與世界動物衞生組織資料顯示,非洲豬瘟並沒有疫苗預防,在豬隻身上發病率和死亡率可達100%。不過,此病非人畜共通疾病,即不會傳染人類,理論上人進食有病豬肉亦沒有任何影響,但有醫生提醒,病豬死後會令本身已有的細菌及病毒繁殖,人食後不會感染非洲豬瘟,但有機會因其他病菌致病。

資料佐證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realtime/article/20181219/59049303

【非洲豬瘟】病毒不會傳人 醫生警告若帶其他病菌或致命

非洲豬瘟蔓延至廣東省珠海市,非洲豬瘟(African Swine Fever)是由非洲豬瘟病毒對家豬、野豬引起的一種急性、熱性、高度接觸性動物傳染病。聯合國糧農組織與世界動物衞生組織資料顯示,非洲豬瘟並沒有疫苗預防,在豬隻身上發病率和死亡率可達100%。不過,此病非人畜共通疾病,即不會傳染人類,理論上人進食有病豬肉亦沒有任何影響,但有醫生提醒,病豬死後會令本身已有的細菌及病毒繁殖,人食後不會感染非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realtime/article/20181219/5904930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