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蔡政府受不了了 夜問打權被停 只播到本周五 - Yahoo奇摩新聞

https://yns.page.link/88oEa

Yahoo is now a part of Oath

Yahoo is part of Oath. Oath and our partners need your consent to access your device and use your data (including location) to understand your interests, and provide and measure personalised ads. Oath

https://yns.page.link/88oEa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根據聯合報報導,蔡政府因為受不了中天電視節目夜問打權每天攻擊,讓節目停播,只能播到本週五,對此,總統府發出聲明痛斥這是「典型假新聞」,根本與常識相違背。
丁允恭指出,台灣是民主國家,政府不能也不會因為媒體持不同立場而要求停刊、停播。針對報導在未經查證與平衡下,發布此一不實訊息,總統給予嚴正譴責,並要求報方就不實訊息公開道歉。

資料佐證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627/1476448.htm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