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打完高端!台南男「一週3度掛急診」驚見13種副作用 醫師無奈「只能回家觀察」他崩潰:沒辦法工作
angelina
2021-08-31

國產的「高端疫苗」在正式上線前,就因為解盲程序、股價和國際認證等問題掀起一波討論。而近日高端疫苗陸續開打,大家也特別關注副作用、不良反應和與他牌疫苗的比較,目前評價相當兩極。不過日前在台南有位男子在接種高端後,已經3度去到醫院急診,讓他吃不消的大喊:「難道要在急診裡待到鬼門關嗎?」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台南一位34歲的陳姓男子在24日上午10點前往接種高端疫苗,當天就馬上出現了胸悶和長紅疹的情況,馬上被送往台南市立醫院診治,不過因為後續沒有大礙,觀察完畢後就在26日出院回家休息。沒想到的是隔天(27日)晚間又因為吃飽飯出現腹瀉等不舒服的症狀,去到成大醫院掛急診。

雖然二度就醫,但經過檢查還是查不出卻切的原因,陳男在27日半夜晚間再度出院觀察。而真正讓當事人受不了的是,在昨天(30日)起床後又因為再度感到不適,前往奇美醫院掛急診,陳男痛苦的在臉書敘述:「我開始胸悶胸痛,然後呼吸很困難又頭暈,還有腹瀉的現象、全身無力,痛到受不了,想說再來急診看看。」短短一個星期就跑了3趟醫院,也讓他無奈又氣憤的表示根本無法好好工作了!

而陳男的好友也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替他抱屈,友人表示陳男到現在依舊非常不舒服,症狀包括呼吸困難、胸痛胸悶、起紅疹、腹痛等洋洋灑灑一大堆,而他們也直指看診期間醫師、護理師的態度都很差,因為無論是血壓、血氧、心電圖還是心臟超音波、X光檢查一切正常,雖然是不典型的胸痛卻找不出任何原因。

醫師也無奈嘆到,不是檢查不出來,而是沒有醫師有空做這麼全面的檢查,因此病名只能條列「疑似疫苗不良反應」的副作用,且這種情況也無法安排住院。目前還在醫院觀察中的陳男只能無奈向大家喊話:「所以要打疫苗的,自己考慮清楚。不鼓勵,不反對,自己負責。」陳男現在只希望能夠身體健康的回歸正常生活。

一個禮拜跑3次真的會受不了...不過醫師、護理師確實也很忙,真的是很無奈又無解的情況!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