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D3 is the key to immune system, it destroy viruses and bacterias invade our body and it is free! Get it from sun exposure!
唯他命D3是免疫系統最重要的尖兵,專門攻擊進入体內的各種病毒和細菌,最好的來源是-太陽,其次含豐富魚油的海鮮!口服的D3也可以補充不足。 Dr. Shiva 14歲以天才進人MIT。他在FB解釋為什麼Vit D是對抗冠狀病毒最有效的方法,可以了解研究结果。同時高單位vit C 也是最強抗生素!年紀大的身體一定要足夠的C和D,才可抵禦冠狀病毒
https://www.facebook.com/va.shiva.ayyadurai/videos/2527055884065482/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Pei-Chi Lo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Pei-Chi Lo 查核回應
■富含維生素D的是魚肝油。(不是文中提的魚油)

■維生素D3可否抵禦冠狀病毒,依2020年4月2日刊在Nutrients期刊的文章:

①的確有支持維生素D可降低COVID-19風險的論點。

包括「維生素D缺乏已被發現會導致ARDS(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COVID-19致死率隨年齡、慢性病合併症增加,這兩項因子皆與較低的維生素D有關」等。

②文中有提出COVID-19高危險族群的每日建議維生素D3攝取量。

③但文中也表示,仍須大規模隨機對照的試驗,來評估上述建議是否允當。

■至於維生素D3是「最重要尖兵」、「最強抗生素」等屬個人詮釋。

資料佐證

國民健康署《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第八版-維生素D》P2~3說明來源有陽光、魚肝油:
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4194&pid=12285

2020年4月2日刊在Nutrients期刊的文章-Evidence that Vitamin D Supplementation Could Reduce Risk of Influenza and COVID-19 Infections and Deaths:
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32252338

Evidence that Vitamin D Supplementation Could Reduce Risk of Influenza and COVID-19 Infections and Deaths. - PubMed

Nutrients. 2020 Apr 2;12(4). pii: E988. doi: 10.3390/nu12040988.Author information1Sunlight, Nutrition, and Health Research Center, P.O. Box 641603, San Francisco, CA 94164-1603, USA.22289 Highland Lo

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3225233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