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真相曝光!

原來,根據一二期臨床試驗報告,高端疫苗僅對武漢病毒株(WT),與Alpha變種株生成的中和抗體表現較好,但是對傳染力最強的Delta變種株,與重症率最高的Beta變種株,不管低中高劑量,中和抗體數據都極糟。

例如,在中劑量試驗中,高端疫苗對Delta變種株的中和抗體平均值,僅有對武漢原始株的1/16,許多樣本甚至呈現中和抗體為「陰性」,就是抗體少到連儀器都驗不出來,甚至連高劑量試驗組都有樣本呈現「陰性」,而整體對Beta變種株的中和抗體平均值,也僅有對武漢原始株的1/10。

中研院執行的高端疫苗「小鼠AAV攻毒報告」則顯示,小鼠感染5天後的肺部病毒數據表現也不佳,低中高劑量與對照組差異不大,為此,參與審查緊急授權的藥品查驗中心要求高端回覆,高端也只能坦承,有降低病毒量的「趨勢」,但不具統計意義,「建議此結果僅供參考」。

勇敢的吹哨者,希望此事被揭露,因為這些數據,高端高層自己知情,食藥署,藥品查驗中心也被告知,陳時中,陳建仁卻還是決定護航硬幹,到底為什麼?

不能防變種,也不能防重症,若還是通過緊急授權,後果不堪設想。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volunteer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volunteer 查核回應
高端疫苗(6547)已於7月13日晚間發布聲明,指出這些傳言為不實陳述,惡意誤導視聽,已委請律師提出刑事告訴與民事求償,同時函請調查局、地檢署、金管會、衛福部及相關主管機關調查以正視聽。其針對各項不實傳言的詳細澄清,見以下出處。

資料佐證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5599520?from=udnamp_storysns_line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