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撼山河

李永得和柯文哲在台北市議會大小聲,戰爭終於開打了?為了什麼?

台灣博物館是土地歸屬,地目變更,無償撥用問題;空總則是都市計畫變更喬不攏,李永得批台北市政府獅子大開口,竟要40%回饋!全是土地問題!

舊空總園區位於仁愛路,占地7.15公頃,是首都「蛋黃中的蛋黃」。2018年文化部接手後,以「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對外營運。我如獲至寶,為了想去辦展覽,出入園區參觀,和經辦人接觸不下十餘次,每一回去都感到淒涼無比,處處荒蕪閒置,碰不到一個參觀者。直覺告訴我,那是另有所求,在等待。

果不其然,現在真相大白了,文化部公然提出都市計畫變更,若能將其變身為台北城中城,東京六本木,那該有多肥!

曾被當局寄以厚望的第三任文化部長鄭麗君,對2022年參選臺北市長一直不鬆口,突然請辭,由李永得接任。李上任後,轄下的國父紀念館與中正紀念堂等市民休憩園區,不斷地在走樣中。東一塊西一區圍修,花草不見了,水泥地增多了;去蔣,去威權事件接連;升降旗,禮儀兵取消了,燈火也黯淡了……舊空總園區好像繼續針對年輕人在舉辦活動,掩耳盜鈴,自欺欺人。

愈幹愈虎虎生風的李部長迫於「壓力」?決定直球對決,空總要正式走入開發階段!但它必須先通過「文資審議」、「都市計畫變更」二道關卡,而這二大審議主導權,都掌握在台北市政府手中。恨啊,恨!

通了嗎?瞭了嗎?台北市長,為何非得要是自己人做不可,而且還要是心腹!陳時中衛福部長任內,唯命是從,使命必達,草菅人命,人人詛咒,算啥?至於林佳龍,雖有備而來,早已做好「關於台北首都圈的12門功課」,但在未確認是犬馬,能攜手撼山河之前,只能放到第二線!

繼續推理。不久前,是否曾聽說不懂軍事的顧立雄,可能去接長國防部?然後,便是邱國正捐出十塊閒置的營地給國產局或政府機關?邱國正在擔心什麼?軍方閒置的營區土地多不勝數,和縣市政府合作開發,不乏先例。顧立雄若能上位,能想像,那揮灑的空間會有多大?!

別忘了,顧立雄可是國民黨黨產和婦聯會財產清零的劊子手,刀起黨亡!

攜手撼山河,是台灣今日熱門的連續劇,請繼續收看! 2022.07.16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