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 :

六歲時失蹤由狗養大,人稱" 犬女 "(Dog's daughter)的烏克蘭女孩歐珊娜.瑪拉雅(Oxana Malaya)~於21歲時被尋回,雖還認得父母但已不會說人類語言,只能用手語溝通!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挪威一位名為 Ayla Kirstine 的女子,在 Instagram 上分享她用四肢奔跑的練習影片,有網友將她的影片轉分享到 Twitter 上面,後續影片造成病毒式流傳並有許多網路討論。「犬女」烏克蘭女孩,其實根據媒體報導,後來已重新學習說話,並不是只能用手語。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19/09/video-woman-running-like-horse.html?m=1

【假LINE】六歲時失蹤由狗養大「犬女」的奔跑影片?謠言!

最近 LINE 流傳一段影片訊息,描述「六歲時失蹤由狗養大」、「人稱犬女」,並附上一名女子如馬一般用四肢奔跑的影片。事實上這段影片在國際間瘋傳,但並非「犬女」的狀況,只是挪威一名女子用四肢奔跑的練習影片,跟訊息描述是完全不同的。 犬女的謠言影片訊息 原始 LINE 謠傳版本:[真人真事] : 六歲時失蹤由狗養大,人稱" 犬女 "(Dog's daughter)的烏克蘭女孩歐珊娜.瑪拉雅(O

https://www.mygopen.com/2019/09/video-woman-running-like-horse.html?m=1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