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什麼是區塊鏈,數字貨幣嗎?由馬來西亞Bank Negara前特別調查組組長為主席的芬特拉Finterra公司目前送出10萬個芬幣(用鏈接註冊,可獲得2顆免費芬幣,目前價位0.95美金一顆,全球已經有2500商家可使用,馬來西亞的朋友也可以用於付Maxis/Digi/Celcom電話賬單哦😊😊)

FINTERRA(FIN幣)

世界通用金融結算貨幣,以​​各國法定貨幣隨時歸還(轉帳、支付、儲存)簡單說是全球性互聯網結算系統智能合約。瑞波幣技術總監過檔芬特拉FIN幣,印度天才的IT專才領導核心團隊,在以太坊基礎上從2.2版向3.0版躍進,今年六月才ICO,前期功夫做足,真正有備而來。已有2500家國際企業參與FIN幣流通支付增值行列,新企業不斷更新遞增中。 2018是區塊鏈創新技術真正融入我們生活,影響我們衣食行住的元年。你的財富啟點就在當下,把握機遇任君行,創新未來在你手,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 !睿智的你怎樣選擇?

建立在比特幣、乙太幣協議之上,更加領先群雄
全球發行量:6億枚。

立即註冊,免費獲得2枚FIN幣。

註冊鏈接: https://www.finterra.io/pages/auth/register-2?refId=TWCU2018031110050244

註冊密碼第一個需要大寫英文字母,加一個小寫字母,以及一個符號(!@#¥%等等都可)
例子:H@kk622345(密碼)

現價0.95美金一個幣,預計2018年底可達100美金一個幣。 (註冊即送)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這是商業活動廣告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