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RNA 技術的發明者羅伯特•馬龍出來說話了,公開承認錯誤,並呼籲人們停止有害健康的作法。

回顧美國紐約疫苗發展和施打情形,2020年中,當時美國前總統川普預告年底美國國內將有COVID疫苗可用,其實有很多質疑的聲音。民主黨們砲轟川普爲了選情,不顧安全加速疫苗產出,並加壓FDA緊急授權使用。任何新的治療方式或藥品,要有至少兩年的追蹤觀察才能定是否安全有效,FDA 限制了 3 期試驗並縮短了傳統的試驗期,令人感到不安,雖然我們想拯救人們的生命,維護民眾的健康。

因為mRNA 疫苗會破壞他們的大腦和神經系統,造成他們的心臟和血管,形成血栓、心肌炎等。

這些疫苗根本就不是疫苗,也不能提供治療;它們實際上是一種棘狀蛋白傳遞工具。

這是一個嚴重不可逆的問題,疫苗釋放的蛋白質會在血液中產生的結果,除了產生抗體外,我們犯了一個錯,棘狀蛋白本身就是一種毒素,是一種致病性蛋白。它們會對血管的內皮細胞造成嚴重的傷害,引起病變甚至致死,因為刺突蛋白是一種被證明會導致心血管和神經系統損傷的毒素。它還具有生殖毒性,輝瑞的生物分佈數據顯示它會在女性卵巢中蓄積。

一旦進入血液循環,刺突蛋白就會與血小板受體和血管內的細胞發生結合。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它會導致血小板聚集在一起,導致血栓和/或導致異常出血。

疫苗釋放的蛋白質會在血液中產生的結果。它們會對血管的內皮細胞造成嚴重的傷害,引起病變甚至致死。

現在,我們握有明確的證據表明.. 疫苗,再加上棘狀蛋白,都會進入血液循環。

研究表明,棘狀蛋白也許會出現在大腦、卵巢和脾臟等非預期部位,這可能會導致免疫系統開始攻擊損傷的器官和組織,而這也增加了對疫苗會不會留下遺傳與生殖後遺症的擔憂。羅伯特•馬龍認為使用他的疫苗技術,至少還要經過長達5年期間的試驗。還有不要讓小孩子去打疫苗,因為這將對小孩子造成永久性的傷害。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SophHSIEH 查核回應
一、影片中的講者羅伯特.馬龍(Robert Malone),曾發表多項反疫苗的錯誤言論,被歐美查核組織查證為錯誤訊息。

二、對於影片宣稱「mRNA疫苗在兒童體內產生的刺突蛋白永久損害器官」、「mRNA疫苗引起免疫系統的根本變化」,專家指出,就目前大規模接種疫苗的臨床數據,並未看到此現象。

三、對於兒童是否接種疫苗,專家指出,應視當地疫情變化,並後續追蹤疫苗不良反應的發生率來做動態評估。例如美國因疫情嚴重,已讓5歲以上兒童接種疫苗,而歐洲則是12歲以上兒童可接種疫苗。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資料佐證

事實查核中心:【錯誤】網傳影片「mRNA技術發明者羅伯特-馬龍:兒童接種疫苗的風險遠超過收益...刺突蛋白往往會對兒童的重要器官造成永久性的損害...疫苗可以引發他們免疫系統的根本變化」?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795

【錯誤】網傳影片「mRNA技術發明者羅伯特-馬龍:兒童接種疫苗的風險遠超過收益...刺突蛋白往往會對兒童的重要器官造成永久性的損害...疫苗可以引發他們免疫系統的根本變化」?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1/4版】 一、影片中的講者羅伯特.馬龍(Robert Malone),曾發表多項反疫苗的錯誤言論,被歐美查核組織查證為錯誤訊息。 二、對於影片宣稱「mRNA疫苗在兒童體內產生的刺突蛋白永久損害器官」、「mRNA疫苗引起免疫系統的根本變化」,專家指出,就目前大規模接種疫苗的臨床數據,並未看到此現象。 三、對於兒童是否接種疫苗,專家指出,應視當地疫情變化,並後續追蹤疫苗不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79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