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應制定【素食烘焙食品丙級、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相關辦法

現行烘培檢定考試都是葷食,素食者因此不能參加考試,只能退而求其次以中餐檢定替代。

請大家幫忙附議及轉傳(目前尚需『4686票』提案才能通過),讓這個提案可以順利附議通過,好讓烘焙食品相關檢定也能有素食的檢定項目,感恩您的善心。
https://join.gov.tw/idea/detail/f5b243ea-bc91-479b-afe9-082d4197ec7e?fbclid=IwAR3FyllIZ1aSX9g09a_0qweG0BXVn8CJzDqHx88Z6FnQzxIVQNeUZuY6tzA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尋求連署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