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陳其邁真的是當年主持走路工指控記者會的嗎

如果是那真的是相遇得到

這事件沒那麼容易完結呢

◎陳其邁十二年前幫陳菊選高雄市長。
◎對手黃俊英民調高過陳菊百分十幾。
★結果選前之夜,陳其邁召開記者會,説黃俊英發放走路工賄選,並放錄影帶做為証據。
★黃俊英申辯都來不及!結果差了一千多票,陳菊當選。
●事後調查法院判決是陳菊、陳其邁誣陷抺黑黃俊英,錄影帶也是他們自導自演的,使得黃俊英含憤而亡。
★結果高雄在陳菊的執政下十二年了變得又窮又老。
★所以十二年前陳其邁説謊陷害他人,無品又無德此等人,不知羞恥還有臉出來選市長,他忘了十二年前的記者會嗎?
●高雄若再選他,高雄就真的完了,將會永遠的窮。
近 31 日
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法院判決確定陳菊陣營並未自導自演,卻走路工一事確實違法,相關人等均獲判刑。黃俊英先生為癌症去世,且時隔已久,應無憂憤而死。

資料佐證

https://zh.wikipedia.org/wiki/黃俊英_(台灣)

黃俊英 (台灣)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黃俊英(1941年12月31日-2014年1月10日)[1],中華民國台灣政治人物。曾任第11屆考試院考試委員、義守大學管理學院講座教授。2002年和2006年兩次由中國國民黨提名參選高雄市市長,未當選。2014年1月10日因肺腺癌病逝,[2][3]享壽73歲[4]。 生平[编辑] 早期生涯[编辑] 黃俊英係國立台灣大學商學系、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畢業,公費留學美國愛荷華大學,獲得企業

https://zh.wikipedia.org/wiki/黃俊英_(台灣)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