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下令美國學校交出未打疫苗學生名單,著意拘禁拒打疫苗的家長!(最新公佈美國兒童最少需接種疫苗49 支)

在最近的一次美國加州會議上,共濟會精英美國第一首富比爾·蓋茲透露了一個不為公眾所知的「慈善- 人口減少」計劃,對外的名稱是「優生學」。比爾·蓋茲公開坦言:「疫苗是殺害兒童的好方法!使地球人口銳減的好方法!」

比爾·蓋茲在加州長灘「2010 特納」論壇上發出了這番言論。他的演講題目是「創新到0 」,提出了一個在科學上看起來非常荒謬的建議,即在2050 年之前人類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變成零。


在演講到4.5 分的時候,比爾·蓋茲說:

「首先我們要面對人口問題,現在世界上有68 億人口,而且會增長到90 億人口。如果我們在新疫苗,醫療健康,生殖健康服務方面做出一個好成績,我們可以降低10-15% 的人口。」

比爾·蓋茲提出了他想用疫苗來減少世界人口的增長。代表了一定的權威。

因為,在2011 年元月份,在達沃斯精英論壇上,比爾·蓋茲就宣佈他將在今後10 年的時間捐贈100 億美元,用來研發和注射新的疫苗給發展中國家的小孩子。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