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疫苗七步曲


1
去年衛福部是怎麼擋疫苗的,台灣人真的忘了嗎?
本來買疫苗就是政府的責任。
畢竟,早早通過8400億給你讓你買疫苗了。
結果,陳時中的七部曲來了。

2
第一步,先抵制大陸疫苗。
台灣拼命要進世衛,而人家世衛,認證了大陸的國藥跟科興。
台灣沒有理由不承認。
但民進黨就是不承認世衛的認證。
怎樣!
這就完美得排除大陸疫苗,只剩下歐美疫苗。
而BNT跟莫德納是台灣最愛的。

3
第二步,造謠說,大陸刻意阻擋,不讓台灣買BNT疫苗。
大陸的復星公司投資BNT,比輝瑞更早。
並且還一起研發,所以擁有大中華區總代理。
任何做過國際貿易的,都知道大中華區總代理,是白紙黑字寫明了包含台灣地區的吧!
這是商業合約,得照合約走。
台灣要買,上海復星是一萬個願意賣。

4
但衛福部說不准,因為我要求BNT違反合約。
我堅持要直接跟BNT買,以表示我台灣是獨立國家,不屬於大中華地區。
同時,連開一系列綠燈,想讓高端疫苗緊急上市。
所以,台灣沒有疫苗。
沒有疫苗就繼續造謠說,不是我不買,是大陸惡意阻擋。

5
慈濟、鴻海跟台積電站出來買疫苗。
購買的過程,證明很簡單,很順利。
證明大陸完全沒有阻擋,完全是台灣這頭出妖蛾子。
當局的第四步出手,就是用各種阻撓手段,不讓你買。
行政手段、羞辱、卡關,各種匪夷所思的不讓你買。
這個過程,當時是在全台媒體前,直接上演的。
如果不是這三個團體背景夠硬,根本就擋不住民進黨的壓力。

6
事實也證明,別的團體要買,民進黨就直接封殺了。
台灣人民給了民進黨8400億,結果沒有疫苗可以打。
民間自己再花錢買,被各種刁難。
寧願人民沒有疫苗打,也不讓你人民自己買。
最後,各種猙獰的手段,實在是耍不下去了,民間買的疫苗終於到了。
第五步是,要慈濟人還得提前上飛機,把"復必泰”拆掉,疫苗才能入關。
慈濟這一口氣,忍了一年。

7
後來是,高端以光速出現了。
第六步,陳時中竟然把購買疫苗的一切,包括會議記錄、購買價格,全部打包,保密封存30年。
巨大的黑影,種種的詭異,明明在,遮也遮不住。

8
陳時中第七步,是不准質疑,只能歌功頌德。
我在2020年,因為提醒說台灣已經有社區傳播的狀況,被當局用查水表,派出所做筆錄,被移送地檢署。
事實證明,台灣就是已經有社區傳播了。
陳時中的防疫,除了每天下午2點聯播記者會,還忙著打壓疫苗跟言論自由。

9
疫苗黑箱,牽涉謀財與害命。
有沒有謀財?
有沒有害命?
攤開來就一目了然。
但是人家直接了當,因為怕你知道,所以不准你知道。

10
民進黨,可以把台灣人耍得團團轉,要台灣人不准問。
台灣人就真的那麼善忘嗎?
真的只有魚的記憶嗎?
真的會讓陳時中當台北市長嗎?
這不是台灣人不想活了嗎?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何布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何布 查核回應
德國自民黨(FDP)籍國會議員雷希特(Ulrich Lechte)14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台灣至少繞了幾個彎,現在終於可獲得COVID-19疫苗了。先前BNT和台灣的相關協議由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施壓而告吹。 李秉穎指出,要是將合約公布,藥廠、疫苗廠商「會來罵你欸」!有的時候、簽合約的時候就有保密規定,因為疫苗廠給各國的價格一定都不一樣,「那個都是討價還價出來的,如果你的價格很好,你給他公布的話,其他國家會引用你的價格來跟她討價還價」,廠商議價的空間就會縮小,所以「疫苗價格通常是保密的」不能夠隨便講。

資料佐證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7150301.aspx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67289

德議員證實中國阻台買BNT疫苗 犧牲台灣人民健康 | 政治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德國國會議員雷希特表示,由於中國施壓,導致先前台灣向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購買COVID-19疫苗的協議告吹,讓台灣2300萬人民的健康付出代價。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7150301.aspx

蔣萬安猛攻「疫苗黑箱」 李秉穎曝保密理由:不能隨便講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疫苗採購等相關決策過程以「密件」封存30年,遭藍白陣營猛攻,前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因此屢遭質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更批評「黑箱」、「保密說是保存」。台大感染科醫師、衛生福利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召集人李秉穎今(25)日接受節目訪問時指出,到底能不能公布他個人不予評論,但相關內容有3種理由,因此通常不會公布。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6728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