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 BA5來勢洶洶,台灣本週確診病例全球排名第四,人均最高,你如何保護自己?》

*Omicron BA5是史上傳播速度最快的病毒。雖然並非如早期Delta重症,有藥物,但確診率非常高。

*台灣目前購買的Omicron 疫苗為BA1疫苗。誰應該施打?台灣大學醫學院公共衛生研究院院長詹長權列出幾種人,一定要施打。尤其年長,過去未施打疫苗,或是只施打一劑疫苗,或是施打疫苗為AZ者,應該要施打。

*台灣目前的死亡率,高於新加坡十倍,香港三倍。主要原因不是醫療體系,而是老人家施打疫苗率太低。新加坡90%以上,這是與病毒共存政策中,不可忽略的項目。

台灣再成為世界人均確診最高國家 我們該如何自保?— 訪問台灣大學公共衛生研究院前院長詹長權【茜問完整版】
https://bit.ly/3QWkaIQ

台灣再成為世界人均確診最高國家 我們該如何自保?— 詹長權【茜問完整版】

本集邀請到台大公共衛生研究院前院長 詹長權,台灣感染數始終2萬~4萬,死亡率也降不下,問題在哪?BA.5 免疫逃脫最強,這波「感染黑數」超乎預估?Omicron太狡猾一直變異,疫苗免疫力150天開始消退!打BA.1疫苗能擋下BA.5?台灣買不到BA.5疫苗原因?台灣人均確診率世界第一,防疫問題到底出在哪裡?2023年新冠將流感化?! 》陪你找解方,追蹤頻道不錯過喔!

https://bit.ly/3QWkaIQ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