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艷秋~~~辣台妹這回撿到菸了
借總統出訪,特勤走私9800條香菸夾帶入關,金額近700萬,貨量大到五個航空貨櫃都裝不下。
訂貨人是蔡英文的特勤,國安局的一名少校
國安局長彭勝竹請辭獲准,侍衛長張捷調職,訂購人吳宗憲少校調職接受調查
別扯什麼軍紀、軍魂之類嚴肅得要死的話題,這事太有趣,隨便下個標都能成經典:

總統拚外交 特勤拼走私
總統專機成走私專機
人出去、貨進來 國安單位發大財
東廠兼私廠 國安最擅長

後面的發展也有趣:
1,吳少校根本是經辦人,這批貨是哪幾個單位、哪些人團購的呀?
2,不是第一次吧?一共幾回啊?曾經揪過的單位和個人是誰啊?
3,胃口這麼大,應該是越搞越大膽吧?從以前到現在,總共多少金額啊?利潤多少呢?誰分了呢?銷贓的管道呢?
4,一名特勤是辦不到的,有哪些單位群策群力,發揮同袍愛,團結完成任務呢?
5,有600條藏在專機機艙中,是啥時裝的?購買人還是吳少校嗎?有沒又案外案?
6,只是走私香煙嗎?有沒有搞過毒品、武器....?

這事真沒法忽略他的嚴肅面:
1,案子必須透徹交代,不能拖到選舉後。當然我們相信,如果馬政府時期就發生了,小英一定會立刻公布,我們擔心的是這個案子是蔡政府獨家,為選舉考量,成了懸案。目前已有風聲傳出,私菸數量如此龐大,是蔡政府為選舉送樁腳之用,如果不能快速水落石出,謠言越傳越真,蔡政府將自食惡果。
2,目前案情的突破壓力,全在吳少校身上,請吳宗憲少校發表不自殺聲明,蔡總統必須力保他的安全。
3,特勤走私夠無恥,更可惡的是竟然走私危害民眾健康的香菸,他們把自己同胞的生命視如草芥,還口口聲聲保衛人民,根本是個屁
4,蔡總統不斷利用國安之名,行鬥爭在野黨、掠奪人民自由之實,前不久才傳出,國安單位將民眾出席造勢活動的訊息,分析彙整成情報,以供執政者反制,現在竟然利用總統出訪走私,民眾已完全無法信任只會偷雞摸狗,效忠執政者的情治機構,他們才是國安最大的危機,蔡總統應向全民道歉,並承諾絕不用情治單位要脅控制人民。她不做,只好相信這些都是真的。

政府要靠全民監督,只要你不健忘,政客就不敢唬弄你。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李豔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檢察總長江惠民表示,檢察機關目前尚未獲得菸品與選舉有關的情資,不過,如果有民眾有任何相關訊息,可以向台北地檢署提供,如果檢方認定檢舉情資具體、屬實,即會依法查辦。

資料佐證

https://udn.com/news/story/9637/3948430

走私菸贈樁腳影響選舉?檢察總長:有情資可向北檢檢舉 | 聯合新聞網

+分享分享分享留言列印A-A+2019-07-24 16:02聯合報 記者王聖藜╱即時報導 國安局總統隨扈利用總統蔡英文出訪,夾帶近萬條香菸入境,檢調查辦;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說,有消息傳出可能是綠營大量採購要送給樁腳,企圖影響選情,對此,最高檢察署檢察總長江惠民今天說,菸品案目前由台北地檢署偵查,民眾若有具體情資,可提供給檢調單位。私菸案目前查案進度已有張恒嘉、吳宗憲2名現役少校軍官被裁

https://udn.com/news/story/9637/394843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