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分享

這幾天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不由得再去找了二〇ㄧ七年的新聞《三個臺灣人從大陸攜帶安非他命,在印尼雅加達機場被查獲,三審死刑定讞》應該已經執行了,認識三個裡其中的兩位,都是輔導過的受刑人,經瞭解,運毒闖關的代價是十五萬元,為了十五萬元,葬送了自己的一條命!
東南亞地區反毒與刑責最重的,就是菲律賓與印尼兩個國家,印尼總統為表反毒決心,甚至下了格殺令,只要稽查的過程裡遇到反抗,立即開槍擊斃,臺灣已經有六名毒販被當場擊斃,安非他命在臺灣是二級毒品,在印尼卻是一級毒品,一些臺灣人不知輕重死活,加上誤聽了謠言「被查獲可以遣返!」輕估了印尼當局在反毒的決心,在印尼執行槍決的首例外國人是澳洲公民!
還有一則算是之前就發生過的,在網路上刊登《高薪聘請,機票、食宿幫你出!》去到當地,下了飛機就被控制,帶往泰國、柬埔寨,遭致毆打、虐待,然後打電話回家討錢,也有女生被騙,遭致強姦!天底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用點腦子好不好?
蠻語重心長的想要與身邊的每位朋友說,也請妳(你)們能夠轉告身邊所有的人,不要聽信任何不實的話與任何廣告,命是自己的,一條命絕對不是只有十五萬,客死異鄉絕對不會是任何人想要遇見的!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