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後少爬樓梯!骨科良醫教你「養骨」3絕招,讓膝蓋穩到100歲!

http://goez3.com/p123604.asp

40歲後少爬樓梯!骨科良醫教你「養骨」3絕招,讓膝蓋穩到100歲! | EZGOE

膝關節是人體最大的關節,承載身體大部份的重量,如果年輕時不好好保養,老了以後很容易出問題。 在《良醫健康網》近四萬筆網友票選中,獲得骨科第一名好醫師評價、現任新光醫院骨科暨微創中心主任釋高上,是台灣少數從物理治療轉到骨科,內外科兼修的醫師。 他以「復健搭配骨科手術」的方法協助病人治療,手術成功率幾乎達98%以上。 一般民眾對於「關節」常有許多疑問,像是「關節是否有使用年限......」今天就

http://goez3.com/p123604.asp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目前也發現維生素D也有修復DNA的效果,日曬時皮膚細胞DNA會因紫外線受損,皮膚細胞DNA受損的同時,維生素D也同步上升,受損越嚴重,維生素D上升的幅度也越高,因此有學者認為日曬後維生素D的出現,其中一個原因是為了修補皮膚細胞受損的DNA;古早的人類,沒有防曬,避免皮膚DNA受損、皮膚癌病變可能就只得靠這一味人體的自我修復機制;假設此說法為真,那麼日曬以獲得維生素D的這個「交易」,在進步的現代看起來就變得不那麼吸引人了。
各種維生素過多也會維生素中毒。維生素D過量,則可能會有中樞神經系統方面之症狀(憂鬱、厭食、噁心、嘔吐),此外可能會高血鈣、高尿鈣,也會有腎結石及組織鈣化的風險。真的抽血確定缺少維生素D的人才需要依情況適量補充。

資料佐證

http://skindoctordino.com/archives/2135
曬太陽補充維生素D?萬萬不可!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