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在過去中共改革開放的40年中,金援中國RMB 2,500億並直接技術支援中國完成:北京地鐵、全國四通八達的高鐵及各大港口之箔位設計 (物流)。10月25, 26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訪問中國,表達意義:「大家先禮後兵,我現要清楚站隊美國川普去了,以上的全部協助,以後免談」。台灣人要注意了,美、中貿易大戰,台灣的中華民國治理當局蔡英文一直作壁上觀,甚至往中國靠攏,站到中國隊對幹【美國隊+西方世界】。總統府的國安局外圍,專責中國議題研究的「亞太和平基金會」董事長許信良的神理論:「中國將領導世界,美國不行了,台灣可幫大忙,要早早投共搶一口飯吃」。以上思想內容由許信良的大弟子洪耀福 (民進黨秘書長)協助蔡英文積極執行中,接下來就是「蔡、習會」。西方世界在美國川普的領導下,積極對幹中共,可是台灣卻在【蔡英文+新潮流系+許信良+洪耀福】的領軍下,站隊中國共產黨,對幹西方世界?台灣人您們到底想幹什麼?這就是現在的台灣人給西方世界的態度。
以下錄影: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訪問中國的意義及帶去什麼消息,請參考。
By 國防鬥士 曾淼泓 (電機博士、兼任助理教授、台灣獨立黨主席、陸軍備役上校)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9986130467/videos/754213058254892/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中日關係表面「再次正常化」,是因為中美貿易戰,以及美國總統特朗普傾向保護主義的政策,兩國只是「各取所需」。這次安倍訪華的核心,僅限於經濟合作及有限度的民間交流,兩國或會把領海主權爭議及歷史問題先放在一旁,但這些問題根深柢固,兩國關係仍然「脆弱」。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45955792
安倍訪華

安倍訪華亮點:日本與中國「微妙而脆弱」的關係

圖片版權 AFP 自2012年日本政府宣佈把尖閣諸島(即中國稱呼的釣魚島)國有化以來,中日關係一直陷入低谷,但現在中日關係走進了一個矛盾而微妙的階段。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在25日(周四)起訪問中國三天,是7年以來首次有日本領導人訪問中國,過去幾年安倍到中國也只是出席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4595579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