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中醫學之光
中醫台灣隊!研發治療新冠肺炎的中藥,可以有效治療而且臨床試驗成功,重症患者亦可免除肺部纖維化的後遺症!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中藥要能被大量應用還不可能,清冠一號尚未納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臨床處置暫行指引」,無法作為官方認可的標準療程。缺乏隨機對照的臨床實驗數據,就是最大原因。

資料佐證

https://udn.com/news/story/6841/4733738

中藥治好9成中國新冠肺炎病患 「中藥台灣隊」能做到嗎?

4月間,一位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家屬,希望三總團隊採用中國最著名的抗疫中醫藥方「清肺排毒湯」治療,促成「台灣清冠一號」加速問世。這帖藥方真的可以預防感染、抗病毒,又抑制重症患者體內的細胞激素風暴?距離外銷歐美市場又有多遠?

https://udn.com/news/story/6841/473373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