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震撼的訊息 , 打入疫苗的突刺蛋白會切斷細胞的DNA , 而且持續存活在体內,大約3~5年後引起失智 頭腦逐漸退化 , 平均壽命已會減短。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vanillam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vanillam 查核回應
疫苗是讓人體的免疫力產生記憶,在真正感染的時候能夠對抗病毒。而現在的 mRNA 疫苗在人體內表現完以後,RNA 本身會被降解(degrade),因此,沒有任何證據它會影響人類基因的變化。
mRNA 疫苗的 RNA 是讓人體細胞產生抗原,進而誘發抗體,讓我們產生保護力,並不會進入到人體的細胞核中。
國衛院感染症與疫苗研究所副研究員齊嘉鈺指出,流傳文章看不到科學證據支持其指稱「疫苗會導致神經退化疾病的發生、惡化」,或是「表觀遺傳的隔代效應」的說法,意即沒有嚴謹的實驗結果能證實其間的因果關係,且目前也沒有臨床試驗的資料可以佐證。

資料佐證

MyGoPen查證參考:
https://www.mygopen.com/2021/06/mRNA.html

【誤導】施打新冠疫苗的副作用5年、10年後才會爆發?會導致神經退化障礙?無根據說法

網傳「施打新冠疫苗的副作用要等 5 年、10 年,甚至好幾代後,才會爆發」的訊息。專家指出,有關「新冠疫苗會導致神經退化障礙,類似普恩蛋白序列」等說法並無根據,這個狀況應不可能發生。另外,針對「新冠疫苗會導致表觀遺傳的隔代效應」的說法,專家表示,mRNA 疫苗的 RNA 是讓人體細胞產生抗原,進而誘

https://www.mygopen.com/2021/06/mRNA.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