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新聞報導總結 台灣時間11/10星期二
1、多個搖擺州發現45萬張選票只投拜登,其他全空白。已發起訴訟。
2、前國安委員會:民主黨派特工在六個搖擺州,進行電腦計票軟件系統修改,竄改3%合法選票。
3、賓州有80萬的選舉人名字無效。
4、内華達州有15萬4000人的選舉人名字無效、9000人非本州投票人、數千名非美國公民。
5、内華達州60萬選票:沒有簽名或簽名不符、未成年票、死人票、持綠卡人票、中國大陸人假身分證票。
6、喬治亞州有一個縣:40萬選民投了80萬張票(重複投票,而且只給拜登)
7、曾擊敗CNN與華盛頓郵報的著名律師免費加入川普律師團為川普打官司
8、美國著名維權大律師林肯・伍德宣布加入川普律師團:他說如果無法搞清楚11/2深夜所發生的真相,美國將失去自由將失去憲法保障的自由,所以要為川普而戰。我們的國家正面臨危機,他們要拿走我們的權利修改我們的憲法,現在該是我們為川普而戰、為美國而戰的時候了。
9、85%美國人要求合法選票計票不容許假票。
10、内華達州上萬選民在週六前往驗票中心實行停止偷竊抗議活動:我們不要共產主義、中國、拜登。
11、喬治亞州一個縣被査出:參與選舉人數為40萬投票結果卻是81萬多出一倍全是拜登的選票。
12、喬治亞州有13萬2000人更改投票地址,非合法選票。
13、全世界人挺川普:推特跟隨人數於四天內暴漲至8890萬人皆來自世界各地。
14、拜登推特:1378萬人少於川普7130萬人差五倍的世界支持者。
15、德州FBI今日逮捕三個民主黨人,涉嫌在德州做票,並使用上百張中國人的假駕照投票。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嘎琳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嘎琳 查核回應
內華達州檢察長福特表示該州有簽名驗證和特殊條碼等防止選舉舞弊的措施,喬治亞州法院則已駁回川普提出的訴訟,州務卿 Brad Raffensperger 表示經過電腦和人工計票後確認該州由拜登勝選。

資料佐證

內華達州檢察長:準備抵制川普陣營對投票結果任何訴訟
https://udn.com/news/story/121687/4991530

川普屢敗!喬治亞、內華達輪流打臉 共和黨議員喊:應以國家為先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1121/1859465.htm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