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都是睜眼說瞎話的中華民國大騙子垃圾:
(1)魔獸Howard在NBA失業無人要用,最後台灣職籃收留他。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鄭運鵬 看到很高興說,我從小就看他打球,太棒了,結果有個很機車的網友很不上道,上網一查,上去臉書說鄭先生,你他媽的都48歲了,魔獸才36歲,你是看他讀小小學時在打職籃是嗎?

(2)前陣子農委會打張善政宏碁弊案說,農委會早在2002就幫農民建好QR CODE產地履歷一掃就好。
張善政問 #陳吉仲 你2002用哪一支手機掃QR CODE?
蘋果智慧型手機2008才有,台灣普及也在2012以後!
這都是幕僚被逼繳作業,不用大腦就直接送給老闆,而老闆閉著眼睛照單全收,因為老闆的 #學歷都是盜騙來的。

#不時被學歷是詐騙而來的中華民國政客政撈唬弄詐騙

【★貼心提醒★】
🇳🇬 建 國,有國家才能擁有台澎主權,台澎才能獨立。
🇹🇼 維 持 現 狀 = 沒有國家的亡國奴 = 鞏固中華民國流亡殖民體制 =天天被中華民國開罰單、萬萬稅辦假外交、假國務、假政務 = 妻女被中華民國惡官藉勢藉端騎凌 = 批評中華民國貪腐者的公司會被查水表迫害 = 不時被學歷是詐騙而來的中華民國政客政撈唬弄詐騙 = 維持對母國中國分裂、叛亂 ! = 維持藍綠分贓共治,社會黑暗點不亮,台灣人倒霉。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4065554 報導提及農委會2005年6月派員赴日考察產銷履歷的報告照片,其中就顯示日本人用當時的傳統手機就可查QR Code,或者利用蔬果架旁的電腦也可查詢追溯碼。同時,雖然當時沒有智慧型手機,但已有部份廠商生產具備照相及通話功能PDA及Pocket PC (PCC)等手持式產品(當時宏碁僅有無通話及照相,只能上網及記事功能PDA產品),且這類產品性能相當貧弱,未像現今智慧型手機這般普及。該報導提到農委會採用方案為通路架設個人電腦,採掃描機掃描QR Code方案。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