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check mark)現代尖端科技醫學
NK免疫細胞療法:
使用癌症患者自體抽出血液再分離出對可對抗癌細胞的NK自然殺手細胞,經二週培養複製,再回輸入癌患者體內,可主動殺死癌症細胞及病毒。
這是一項現代尖端醫學的技術,對患者完全無排斥、也無副作用,並可避免目前臨醫院開刀或化、放療所造成的免疫系統抑制,且無後遺症。
使用傳統醫療技術(開刀、化、放療)治療癌症,施作後好壞細胞通殺,且會造成癌細胞擴散,若是患者再感染他的傳染性疾病則毫無抵抗力,嚴重則會造成死亡。
患者療程針數,依據病患的嚴重程度來判斷,療程中可讓病患狀況得以緩解,達到延命的效果。
(wand)健康人也可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後施打NK,每一至二年做一次,可預防癌症。

期待此科技療程可以普遍化,能夠救更多人。(two hearts)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民眾也必須清楚,並非每個人使用細胞治療都有效果。日本在細胞治療發展迅速、臨床應用也多,賴基銘說,目前日本用樹突細胞疫苗治療胰臟癌病人有看到成果,有4%使用者腫瘤完全消失、8%腫瘤有消退,約30%患者腫瘤穩定沒成長,但有一半的患者則是沒效。

資料佐證

http://www.tgpa.org.tw/page/news/show.aspx?num=4412
免疫細胞療法抗癌 專家:非人人有效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學名藥協會

「中華民國學名藥協會」成立於2007年4月18日,為一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為配合政府減少整體醫療支出的政策方向,本會在國內製藥界、學術界、研究機構與政府機構單位等各界關心學名藥發展的推動者,傾力支持下成立,希望結合國內產、官、學、研各界,凝聚共識,共同為學名藥產業創造新價值、新商機。

http://www.tgpa.org.tw/page/news/show.aspx?num=441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