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cn.nytimes.com/opinion/20200130/coronavirus-china-government/

疫情蔓延,世界為中國的獨裁統治付出代價

中國的領導人有時看起來像是三米多高的巨人,主持著一個龐大的政治和經濟體,他們的國家能以每週創辦一所大學的速度擴大高等教育,在最近三年裡用掉的水泥比美國整個20世紀用量還多。川普總統一直稱讚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了不起的領導人」,邁克爾·彭博(Michael Bloomberg)說習近平「不是獨裁者」。但我們現在看到了習近平的威權主義模式給中國、乃至世界帶來的危險。從去年12月1日起,武漢市已知最早

https://cn.nytimes.com/opinion/20200130/coronavirus-china-government/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ope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opez 查核回應
1. 本文出自美國紐約時報 觀點和評論讀者投書,作者論述 獨裁政治和武漢流感的關係,屬個人主觀意見。

不同意見出處

2. 對抗武漢肺炎,因為沒有疫苗和有效的藥物治療,目前依賴的策略是 及早發現和 有效防堵。
3. 在及早發現方面,中國的確有改進的空間,可以做得更好。
4. 在有效防堵方面,到 2020/2/2 為止,成績不錯。(全中國有約 14500 病例,但是世界其他各國的病例只有中國的 1%(約150個)。在中國境內,湖北省有 9000 病例,其他省份加起來只有 4500 病例,是湖北省的一半。)
https://news.ifeng.com/c/special/7tPlDSzDgVk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