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更改Line裡"隱私設定"內"外部應用程式存取"內的設定,小心你的隱私已被偷走,而且點進去後已經被設定為"一律允許"。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陳立修 查核回應
「當您的LINE好友使用外部應用程式(非LINE Corporation所提供的應用程式)時,外部應用程式可能會要求存取LINE應用程式內您的個人資料,而您可透過「外部應用程式存取」的設定允許或拒絕外部應用程式存取您的個人資料。當「外部應用程式存取」設定為「允許」時,外部應用程式將可以存取您於LINE應用程式內設定的個人資料,並將您的個人資料運用於該外部應用程式內邀請好友或是排行榜等功能內。個人資料包含了在LINE帳號中設定的姓名、個人圖片、狀態消息、以及LINE系統所分配的帳號專屬識別資訊(每位LINE用戶專屬的識別碼)。此外,LINE GAME或是其他由LINE Corporation所提供的相關服務不受「外部應用程式存取」設定的限制,皆可存取您於LINE設定的個人資料。」

資料佐證

http://www.rumtoast.com/7859/line謠言又來了!最近-line更新個資-小心各位的隱私被偷

LINE謠言又來了!最近 LINE更新個資 小心各位的隱私被偷走?

謠言這樣說:LINE的謠言層出不窮,蘭姆酒吐司已經破解過無數則,但在5/1勞動節的今天,一堆網友瘋狂來問這則謠言啊!「最近LINE更新個資,大家快去改「設定」>「隱私設定」>「外部應用程式存取」>「要改為一律拒絕」,小心你的隱私已被偷走,而且點進去後已經被設定為一律允許。」所以LINE不這樣更改隱私設定,個資可能會不保嗎?破解關鍵點:LINE更新個資?不更改隱私設定個資不保? 基本只要出現「個資」

http://www.rumtoast.com/7859/line%E8%AC%A0%E8%A8%80%E5%8F%88%E4%BE%86%E4%BA%86%EF%BC%81%E6%9C%80%E8%BF%91-line%E6%9B%B4%E6%96%B0%E5%80%8B%E8%B3%87-%E5%B0%8F%E5%BF%83%E5%90%84%E4%BD%8D%E7%9A%84%E9%9A%B1%E7%A7%81%E8%A2%AB%E5%81%B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