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自網路

台灣肉製品不能輸入大陸

1
所以,台獨爽了嗎?
大陸宣布,為了防止瘦肉精經由台灣進入大陸,所以,台灣的肉類製品,禁止輸入大陸。

2
為了搞台獨,為了向美國朝貢,為了台獨自己的利益。
所以,台灣的人,跟台灣的豬,當然要為台獨跟美國,奉獻犧牲。

台灣人,含悲忍淚,也要吃瘦肉精豬。

3
便宜的萊豬進來台灣了,如水銀洩地,無孔不入。
更何況,民進黨堅決不允許把萊豬標示出來。
所以,反正台灣人也看不到萊豬的標示,只能閉著眼睛吃豬了。
但,全世界都知道,台灣進口萊豬了,那,誰還願意進口台灣豬肉呢?
(當然,民進黨做了一條新聞,說屏東最優良的,不含萊克多巴安的台灣豬肉,出口到日本了。所以,最好的台灣豬,給日本吃,台灣人則吃萊豬?)
大陸為了自保,就禁止台灣肉製品出口到大陸了。

4
但我早已警告,這,這不是只有豬肉的事。
那是各種肉乾、肉醬、肉鬆,和各種用到豬油的糕餅點心,各種食品。

台獨,讓台灣美食,崩塌於一夜之間。
高興嗎?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農委會防檢局表示,因口蹄疫、禽流感關係,中國一直都沒有開放台灣生鮮冷凍冷藏畜禽肉品進口,而加工肉品如肉鬆、三色蛋等,也因禽流感及爆發劣質油品問題,中國質檢總局在2014年也已來公文告知停止輸入,從此也就沒輸出過。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10127/BBXZHA5RQRDFXLGB3FZH46ZWCA/

國台辦喊禁台灣豬肉 陳吉仲保證不影響國產豬!多年未輸中、僅出口港澳 | 蘋果新聞網 | 蘋果日報

(新增:豬農說法) 台灣今年起開放萊豬進口後,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1/27)表示,中國禁止從台灣生產、或經由台灣轉運的肉類製品輸入中國,對此農委會防檢局表示,因口蹄疫、禽流感關係,中國一直都沒有開放台灣生鮮冷凍冷藏畜禽肉品進口,而加工肉品如肉鬆、三色蛋等,也因禽流感及爆...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10127/BBXZHA5RQRDFXLGB3FZH46ZWCA/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