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似乎殘忍的政策,然此是與現實/生態平衡Bio ecology/diversity 哲學觀(recognition difference? )
A.
英國6/26 新任衛生部長Sajid Javid 在7/5 發布 會上宣布

從7月19日開始,英國將取消社交距離、居家令等防疫措施。 ”
“公共場合不再要求戴口罩!”

首相 Boris Johnson 表示:

我們必須像對待流感一樣,學會與新冠病毒共存,同時我們必須悲哀地接受新冠病毒造成的更多死亡(流感每年也會導致很多人死亡)。
6月24日,新加披抗疫跨部門工作小組的財政部長黃循財稱,新冠或成為地方性流行病,不再找出每個受感染的病例,停止統計新冠病例,專注醫治重症患者。 (不主動篩查無症感染者)
取消常規檢測,也不會公佈單日感染病例的統計,我們無法根除它,新冠將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就像人類目前的流感一樣,新冠將不再主宰人們的生活。
B.
現實面考量應如何?
客觀計算風險和收益(比如:分析明確疫情管控措施可能帶來的經濟和社會成本,將成本思維帶入決策)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