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全民關心的兵役改革議題,國民黨自始自終都認為,強化中華民國國防、確保台灣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工作。然而,蔡英文總統卻長達745天不出來面對大眾,蔡政府早該負起責任,本來有充足時間與社會對話,直到敗選後才趕緊推出兵役制度調整⁉️

☑️當蔡總統說「備戰才能避戰」,她忽略了保持對話的重要性。國民黨堅定以穩健務實的「2D戰略」,同時加強國防與維持對話,以「對話代替對抗、交流代替交惡」,更會「積極備戰、全力避戰」,才能有效捍衛中華民國,維護台灣安全與區域和平。

蔡政府不該以政治凌駕專業,更不該把政治利益放在國家安全之前。國民黨支持兵役改革、有效提升國防戰力,更具體提出「改善服役內容與品質」、「給予合理待遇」與「重建軍人光榮感」三大項目、七個配套措施,我們不會接受十年前的舊改革方案,如果沒有妥善配套的改革,就是犧牲役男時間及造成全民生活成本增加的假改革!

只有妥善相關配套,讓「役男專心,家長安心,全民齊心」,才能真正維護中華民國🇹🇼的國家安全,保障台灣民眾和平、繁榮的好日子!

全文連結🔗請點⬇️
https://kmt-wins.com/國民黨提3大項目7配套挺國防有效戰力提升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