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已經拉警報了,最小感染愛滋病年齡層下降至年紀最小14歲,目前國內愛滋累計目前有2萬個案例...每年倍增續成長中。
https://youtu.be/00TiQjIBShI
一但失去正常繁殖環境或被扭曲了性的觀念而不加以矯正反而鼓吹立法同性可婚之下...無形中增加愛滋病毒感染是必然意料中的事,走上這一途台灣會自我滅亡。

愛滋疫情拉警報 青少年感染暴增

中天新聞》衛生署2005年開始實施的愛滋病毒減害計畫,有效降低靜脈注射的感染率,但最近幾年卻是性行為感染率的增加,且以青少年居多,目前台愛滋病人數突破2萬人,新感染者年齡日趨下降,國內的愛滋疫情已拉起警報。 更多完整報導,詳見: http://video.chinatimes.com/

https://youtu.be/00TiQjIBShI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Michelle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ichelle 查核回應
此則內容的第三行是不實訊息,由2011年中天新聞發布的報導影片(03:20)內,已提及「愛滋病驗出的人數增加是因為役男當兵前必須先進行愛滋篩檢,不代表其他未檢驗的人就沒有愛滋病。」

根據衛服部疾病管制署統計,2017年起感染HIV/AIDS病毒的通報人數有逐年下降的趨勢,且2018年公吿感染HIV/AIDS病毒的最小年齡層為15~24歲,詳情請參閱資料來源的連結。

資料佐證

https://www.cdc.gov.tw/File/Get/D4jsoXxxURHUbN32qAiKmA
yojc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yojc 查核回應
此訊息中所提“國內愛滋累計目前有2萬個案例...每年倍增續成長中”為不實訊息,國內累計愛滋感染者與發病者人數並沒有每年倍增,愛滋病毒感染的危險主因為不安全性行為,與同性婚姻合法無直接相關,正確的安全性行為觀念建立、鼓勵主動篩檢進行治療才是避免疫情增加的最有效方法

根據疾管署愛滋病2014年統計資料顯示,民國73年至103年底止,本國籍累計共通報HIV感染者28,710 ,AIDS 發病者11,290,2010~2014年每年新增感染者約為2千人左右,並無倍增的情況,而最新數據顯示,國內 HIV 累積通報個案數於 107 年底為 37,917 人,107 年新感染者計 1,992人,是繼 101 年以來最低,與 106 年相較,降幅達 21%。

資料佐證

107 年我國愛滋病疫情現況概述 - 衛生福利部
https://www.mohw.gov.tw/dl-56145-bcfce12b-2271-4b43-b2f4-0210123721b9.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