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A 蔻麗雅娜]系列
紅豆杉晶透奇肌潔淨皂 100G

影片分享:https://youtu.be/oh-vUdPcmBE

#香味:檀木、玫瑰、薰衣草

#內含成份:
紅豆杉枝葉以專利技術萃取原液
24K 純金箔天然精油皂

#功效:具有抗發炎兼促進皮膚角質細胞活性之功能
*清潔老廢角質
*淨化 調理肌膚
*不緊繃 不乾澀
[洗臉 卸妝 一次完成]

SAMANA研發從紅豆杉針葉及枝幹透過多道工序萃取成液,應用在皮膚快速修護保養,完全天然無添加化合物,此原料稱為紅豆杉原素。

有效對抗皺、皮膚緊緻、保濕、養顏美容、調理黯沉肌膚、更新表皮老化角質、調理肌膚問題、產生皮膚明亮備受矚目,延緩肌膚老化過程,撫平皺紋,使肌膚由裡到外自然產生光、透、亮。

紅豆杉原素,僅僅單一原料即有以下改善效果:

(1)明亮度增加約2.07%(測試最高數據為3%)
(2) 皺紋(肌膚抗皺)減少約36.11%
(3) 深層斑點數量減少約28.76%
(4) 表層斑點數量減少約24.09%
(5) 黑色素減少約23.61%
(6) 臉頰彈性度增加約20.81%
(7) 眼尾彈性度增加約20.45%
(8) 毛孔數量(毛孔緊緻度)減少約18.95%
(9) 保濕度增加約18.80%

#功效 : 嫩白、保濕、緊緻肌膚、調理出油情況,徹底清潔老廢角質及深層污垢,進而滋潤肌膚。不緊繃、不乾澀。珍貴黃金金箔將來自天然的礦物質分子直接滲入肌膚,能活化肌膚,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淨化效果,達到白皙健康的紅潤膚質。此天然植物成分的潔淨皂能溫和調理肌膚。

#保存方式 : 潔淨皂天然柔軟,使用完畢應使用瀝水性佳的皂盒以隨時保持乾燥,並避免直接用水清洗,即可增加皂的使用壽命。

#使用方法 : 有別於市面上的產品,天然、柔軟與一般皂有著極大的差異性,使用時皂不建議直接沖水,因其純天然不含硬化劑的狀態,容易造成融化浪費。先將手弄濕,再將潔淨皂置於手裡輕搓起泡,將泡沫抹於臉部輕輕按摩約2分鐘,使其臉部滑溜,然後讓泡沫停留3分鐘後再沖洗,即可達到保濕、嫩白、潔淨、調理滋潤肌膚...等功能。此產品使您的肌膚舒適柔細,並且不會有乾燥緊繃的感覺。可用於每天早晚的臉部清潔,如有上妝者,也可直接當作卸妝功能,亦可用於身體清潔。
近 31 日
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